close


圖:很喜歡my little lover的新單曲封面,七彩水滴粉美好有Feeling






完全不知在忙啥的三月天 半個月就這麼莫名的過去了

三月初 聽到大學同學遽逝的消息 再次感受到人生的無常多變

從一開春 身體的狀況不佳 不斷地感冒咳嗽

唉 吃藥吃了二年 原本已控制的病 小小有些變化

哈 原來想跟他做好朋友不是這麼容易的事啊

面對身體的變化 不否認心中有些小小的沮喪

還好有朋友的關心 讓我覺得不孤單

愚婦最近也很勤跑廟宇 希望身體可以健健康康囉




昨天參加壓環和大學同學的婚禮

嘿 真是每道菜都好吃的喜宴呀 吃到撐翻天

見到許久未見的大學同學 紅酒給它一瓶一瓶開下去

每杯都給它乾 好久不見的酒家女突然上身 好High

看著由我亂點鴛鴦譜 最後終成眷屬的這一對佳人

祝福你跟我那不大熟個性有點木訥的同學要幸福一輩子哦

回家路上hikari說的話讓我有點小小感傷

在喜宴前一天他們去了基隆探望離開的同學

他說看著大學時拍的照片 上面只有六,七個人就已經有兩位不在了

事世的多變讓人不禁感嘆 究竟人能把握住什麼呢




最近身體的狀況百出 好久不見的獅子座衝動再現

對未來抱持希望夢想固然重要

但珍惜眼前&及時行樂好像更重要

也許是看不到自己的未來吧

就抓住眼前我所能把握的囉

有點短視的想法

哈 忙碌的三月天

今天的醫院之行終於把任務完成 開心

接下來很期待四月的假期

希望能如願以償美夢成真

愚婦集中念力發功中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