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假掰可愛小狗風禮物(哈)。





今年的部門尾牙很特別的在公司會議室叫外賣煮火鍋

因為去年的尾牙聚餐 大家提著禮物在建國北路上找餐廳 超慘

每次尾牙的重頭戲就是抽獎 吃飯並不是重點

只要有個地方可以讓我們放肆地大吵大鬧就好

每年部門尾牙慣例要玩交換禮物活動

今年還特別列出不能購買的清單 有沒有給他很嚴苛

第六次參加國外部的尾牙聚餐了 光想買什麼禮物就讓人頭痛心煩

因為買了"不堪"的禮物 會在每一年尾牙活動時再度被數落與嫌棄 真是可怕的夢魘




今年對於買什麼禮物 想好久 猶豫好久

最後決定買audio-technica的耳機 預算內又實用

每次禮物的包裝風格 粉愛與本人相差十萬八千里的假掰可愛風 哈

日本BEAM買東西的購物袋加上吃喜酒送的餅干盒DIY一下 有cute

第一輪的交換禮物 再度抽到茉莉花的禮物

得到在Franc Franc買的日製咖啡壺 還不錯

其實昨日完全陷在福山煉獄中 無心想得啥大獎

心裏只想快點過年 快把我從福山地獄救出來吧




今年第二輪的抽獎主題是「邪靈散去之一翻兩瞪眼」

最大獎就是現金一萬塊 郵政禮金二個 NOKIA3250手機三支

國外部什麼東西最多呢 當然就是歌手各式各樣的周邊囉

而這些庫存的周邊每年都會被總監列為贈品 非常可怕

但希望人人有獎 所以....

以下是總監以非常誇大不實的巧手美化下的獎品名單

北歐進口碧玉藝術燈組+美國進口邦喬飛大尺寸浴巾

愛爾蘭進口U218外套+U218酷帥帽T

哥倫比亞國寶璜斯春夏必備薄外套+專用內搭璜斯T shirt

氣質出眾基音深海之音Tshirt + 頂級衝浪傑克強森仲夏夜Tshirt

美國進口豆豆系列:萬用鐵盒+進口Tshirt+春酒必備招財小褲褲

街頭造型小野貓長袖造型t shirt +街頭防身五角手槍Tshirt


看起來獎品感覺好像還不賴呢

真是佩服我們家老大 果然是做廣告老手 哈

但對我們而言抽到這些鬼周邊是件可怕的惡夢 要這些周邊幹麻呢

請給我錢比較實際 快過年了 我缺錢 缺錢 缺錢

一開始主管們紛紛抽走以上誘人的周邊商品

接著由在我搶先抽到手機 緊接著頭獎也抽出

愈後面抽的人心情愈是忐忑不安

今年自己的運氣還不錯 竟然抽到手機很意外 其實我比較想要現金啦

現在還要想辦法把手機換現金 真的很麻煩

總之 今年的部門尾牙感覺沒爆點就結束

唉 要過年了 要發紅包 我要錢.錢.錢...(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