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我的腳影子。




這陣子 蟄伏於自我的世界中

享受一個人的孤獨與快樂



也許 又認為 我又在鑽牛角尖

呵 或許吧


強迫自己面對心中的感覺

了解 看清眼前的事實

發現 想要的通常不一定就能得到

你給的 也不一定是別人想要的

呀 人生 就是這麼多矛盾編織而成

想了很久

真的 只有 時間 能解決一切吧

就交給 時間吧

他會給我答案的


「人的存在意義。」

一直在腦中思索的問題

這個問題對某些人來說

直接以 無聊 來總結

但對我 卻不這麼簡單

人來到這世界 總有為了什麼而來吧

每天日復一日 工作 生活著

這是我想要的人生嗎

我 可以給別人什麼

我 可以做什麼來證明自己的價值

我 活著是為了什麼呢

sorry 這些無聊的問題 答案還沒找到

或許 太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

而忽略與人相處

這陣子得了溝通障礙症加自閉吧

無法與人分享心情

只好一個人躲起來

發現 我不想再說話了

說愈多 只會讓人愈迷惑 愈空虛

決定 相信肢體的表現

因為他騙不了人



我需要「擁抱。」

一個讓我覺得溫暖有力量的擁抱

呵 煒煒給了我這個擁抱

真真實實感受到 被需要的感覺

暖かくて、強くて、懐かしい感じ いいなあ。


蟄伏了一段時間

獅子女王 重新出發囉

因為 美好人生等著我呢

怎能錯過勒

夏天 夏天 屬於獅子的夏天終於來了

要給他 熱情揮灑一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