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虎虎虎~黃色小老虎,幸せよ!




被引同學點名 要回答這個幸福點點名 拖了一個多月 現在才寫

嘿 這個幸福點點名 有點像了解自我的心理測驗 愚婦平日就愛做測驗

只是這個幸福點點名感覺像申論題 回答起來挺花時間的勒

答案依當時狀況而不同 嘿 這是愚婦2008的幸福晚點名 自己也很期待 Let's go

【接力開始】

1.最近讓你感到幸福的事?

一直想做的事 終於踏出第一步 看到些許的迴響 這小小的成就感 讓人覺得好幸福


2.最近鬱悶的事?

目前沒有耶
  

3.什麼時候覺得孤獨? 

察覺只有自己一個人努力著 不知在努力啥 啊~還是想要有人陪


4.最近一次掉淚是? 

最近心情挺好的耶 哈 打哈欠流汗 算不算呢


5.最近誰最讓你開心或開心的事?

看到小豪的笑容最開心 你是我的開心果



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熱情及自信(很貪心)


7.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在我難過時 什麼都不要說 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 就夠了


8.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能愛人是幸福的 雖然很苦(笑)

那一個幸福並沒有絕對的答案 只要當下自己是感到幸福開心

不管是愛人或被人愛 應該都不重要了



9.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明知對方不喜歡自己 卻固執地想把自己的心意傳達 這樣算瘋狂嗎 哈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猶如瘋漢過河不顧一切向前衝的傻勁 發現自己做到了 很開心


11.十年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有足夠的體力及時間 還能找到跟我一起旅行的咖

怎麼實現呢 如果能中樂透最好了 哈 亂發白日夢

還是實際點 認分幹活賺錢囉



12.接下來最想去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柏林~waiting for me

為什麼呢 呵 朋友在那兒 不去探訪一下怎麼可以勒



13.你的夢想是什麼? 

希望未來自己的時間是真的屬於自己的 不被別人支配



14.對你來說,真愛是什麼?請說明。 

真愛應該不是只有單純的行動展現 還是需要透過語言傳達

不要把愛藏心裏 大膽說出來



15.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明明心裏很在乎 卻老愛表面裝無事 愛逞堅強



16.如果你心中有祕密又忍不住要告訴別人,你會採取什麼方式來釋放心中的祕密呢? 

老實說我埋秘密的方式一直以來都寫在日記裏 日記是我最好的秘密基地

重點是 也沒那麼多秘密想跟別人說 哈



17.在你心中有什麼事情是最值得紀念又難以忘懷的?

目前想起來沒有值得紀念的事 但讓我難忘的是 荒唐的酒家女歲月

怎麼可以如此大膽地出去走跳跟人喝 以我那遜咖的酒量 哈哈哈 


 
18.誰是你這輩子最難忘的人?

最難忘的人是影響自己最深的人嗎? 那就是張小寶 寶哥 I MISS YOU

 
19.說出點妳名的人三個優點?

可以一個人旅行 真厲害 有顆溫柔的心 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 


20.如果可以的話,現在你最希望誰得到比自己更多的幸福?

老媽~辛苦了大半輩子 真心希望你能得到幸福 阿母~我會努力的



二十題答起來還挺費力 過去的事都記不得了 天啊 腦殘嚴重哦

哈 我知答案不怎麼樣 但 盡力回答囉 引同學希望你會滿意囉

你應該平安從南美洲回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