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month
圖:有點兒焦躁不安的四月,還好有奈良娃娃相陪,真好。


四月的心情起起伏伏 莫名地很在意每個人的話 內心有點小受傷

但天性樂觀的我本人 還是在生活中尋找那微小卻快樂的小確幸。





0410


我的朋友對我真好 旅行回來總會帶伴手禮給我~很開心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蕾屁孩竟然帶了東京芭奈奈蛋糕送我

還跟我說:「我知道你家也在日本但是還是帶了零食

本人不是很喜歡香蕉 但蕾屁孩說:「不喜歡也要拿」

面交拿到東京芭奈奈蛋糕後 過了幾天私訊問我喜歡嗎?哈哈哈



0411 


土曜日最開心的事就是沒壓力的運動

認真走完7K   汗狂飆的感覺真是爽快

犒賞自己一杯熱呼呼的燒仙草  好滿足

很享受如此簡單的幸福   很美好的周末



0416-1


這陣子上工總是被流氓阿德招待咖啡

謝謝德哥的照顧   很開心一起上工趣



0416


收工特別買了小蛋糕送給我們家四月壽星~偶那很有個性的小弟

很難得合照 現在覺得家人能平安健康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啊



 

0423




法國長棍麵包切片送進烤箱 麵包吃起外酥內軟Q

再塗上波蘭的肉桂蘋果果醬 感覺好幸福 有滿足




0428


CD女工的午茶時光 謝謝玫姐準備甜點

把古董拍立得相機借給傑利 試拍了一張

難得跟玫姐合照 立刻翻拍 因為隨著時間相片顏色會變淡啊

好喜歡這種尺寸的拍立得照片 也很愛他的顏色 但好容易褪色~嗚




my childhood



突然好想看看自己的小時候的模樣

看了舊照片 發現跟現在的自己差好多

小時候的自己看起來溫溫的 有點憂鬱

但跟弟弟一起玩時 完全像個男孩子耶

看著這些舊照片裏的自己~感覺好陌生

但好喜歡那時候的服裝 復古又有味道

耶耶耶~~~~四月小雜打寫

希望工作滿檔的五月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