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9  
圖:來到淡水總讓人覺得放鬆,感覺真好。


一個轉眼。三月過完了耶

從月初當伴遊小姐。開工

時間就這樣悄悄地溜掉了

一眨眼又要寫每月的小雜



0301



三月初少爺人還再台灣   北上玩耍


偶化身伴遊小姐   帶他台北趴趴走

第一次迪化街從頭走到尾   發現許多有趣的小店

只要跟少爺一起本人完全沒有羞恥心

連吃個紅豆餅都能擺出如此誇張動作

最後行程在大稻埕碼頭畫面完美句點







0301-1


當天晚餐帶少爺吃港式料理~茶水攤

選擇超多的菜單讓我們不知從何下手

最後點了四人套餐 對點餐一向苦手

菁姐意外帶了他們家阿弟來娛樂大家

有小孩在總是讓氣氛變得格外地熱鬧

最後的甜點「皇家西多士」意外美味

看起來像油豆腐 其實是法式司吐哦

這道甜點讓這頓晚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0302


伴遊小姐第三天的行程 帶少爺逛松菸

他非常喜歡松菸這棟老建築物 拍不停

我們在「松菸小賣所」裏嬉鬧。拍照著

竟然巧遇我的朋友 哈哈哈~也太巧了

朋友在飲料打對折 點心。商品打八折

遇到青芃真好 就隨性給它喝起下午茶

點了青草茶好退火 蛋糕很新鮮

朋友還不時送上巧克力豆 腰果~有朋友真好

晚餐來到「雞家莊」 讓少爺品嚐台灣味料理

喝了兩碗燒酒雞湯 酒氣十足但很順口~好喝

還好有桃子負責點菜 哈!我真的很不會點菜

這餐的甜點是濃濃古早味的雞蛋布丁 大人味~喜歡






0303-1




伴遊小姐第四天行程 約大中午爬象山

謝謝小綸臨時加入 有你一起好歡樂哦

以為爬階梯比較輕鬆 原來是我誤會了

一開始爬階梯的前十分鐘讓人好想放棄

但撐過那段路 越往上爬 邊走邊拍照

擺怪招拍照 完全讓人忘了腿痠忘了累

突然有回到大學時出遊的感覺 好青春

爬完山真是舒服 象山初體驗感覺不賴

結束後小綸還熱情招待了高檔的下午茶

雖然少爺臭著臉說這裡是餐廳不是咖啡廳~真的是任性的公主




0303


爬完象山喝完下午茶 繼續到永康街隨性走走

跟著少爺逛了昭和市集 販賣舊東西的小市集

少爺當導遊 我逛「青田六七」

保存非常完整的日式建築 美

接著到「紫藤盧」品茶趣 棒

點了「雲詠」、「老水仙」、「沈勁」三種茶葉

有專人示範如何泡茶 品茶 非常有趣的體驗

品嚐完三種茶葉 最愛我點的「雲詠」茶香及口感

能如此悠閒的喝茶 感覺還不錯

晚餐帶少爺吃超台口味的「金峰」

台灣味小吃有滿足他 吃完笑瞇瞇




0305


姑姑的樂趣就是玩小孩 被這隻逗樂了

指使我們家小孩做誇張的動作及怪表情

嘿。吃我買的甜筒 總要娛樂一下姑姑




0315


離關公司自己接案後 很少露臉賣CD

為了流氓阿德重操舊業變身CD販售小姐

巧遇到前同事 果然出來抛頭露臉容易遇到熟人




0316



美好事業第三年的春酒在「驥園川菜餐廳」

今年多了51及亮哥加入 喝到美味的白酒~超開心

春酒結束後又跟51去君悅酒店喝一杯 酒家女上身了我




2015


因為想念去年七月當頭模剪的那頂假髮

這次要求我的設計師仿造再剪一頂~呆

每次剪完頭髮 就開始懷念之前的髮型

唉呀呀~我有嚴重的戀舊情結 失去的總是美好的迷思呀



0328



好久沒有看日本團的現場 謝謝露露邀約

ORANGE RANGE live初體驗~好棒哦

聽到「花」、「上海HONEY」這幾首老歌~滿足

小巨蛋對ORANGE RANGE來說有點太大 還是小場地比較適合他們

不過今天的燈光效果很棒 音樂與燈光完美的搭配 眼睛有爽到 好讚





0329-1



三月底祖謀北上 周日午后到淡水走走


到淡水必吃阿給 沿著河堤走 累了坐下歇腿

最後到我最愛的安克黑咖啡廳享受難得的寧靜

祖謀和學妹是念淡大 我高中在淡水混了三年

難得三人一起遊淡水 這裡真是讓人放鬆的好地方呀





0329-2



離開淡水前 惟方帶我們吃古早味豆花

招牌豆花(原味+布丁+巧克力+杏仁)

還可搭配ㄧ種餡料 ㄧ碗只要30元

豆花好嫩 入口即化 粉圓有Q~美味

意興闌珊遊淡水就在古早味豆花畫下句點

哈。三月小雜寫完了~歐耶!!!!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