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03淡水海景美美美
圖:因為找不到淡水農場,讓我意外看到這美麗的風景(喜)。



愉懶!?太忙?! 連續兩個月沒寫小雜記QOO.gif      

突然驚覺不能再這樣怠惰 越忙越要寫下來

寫下來的都屬於自己 回過頭看一切都值得

2012年倒數的這兩個月過得非常充實~滿

是的 再忙也要擠出時間寫下些什麼才行啊





20121103
圖:英國名牌雨鞋Hunter贊助的演唱會。


11月的第一個周六 一早就來到淡水農場

風和日麗土曜日 邊看綵排邊欣賞河邊景色

負責照顧三個團 cue綵排媒體訪問與演出

這天從綵排開始到表演結束 

舞台休息室來回走了上百次

回到家兩條腿有廢掉的感覺

果然年紀大了 體力差好多

好久沒看楊乃文的現場演唱

重溫了乃文的女爵搖滾魅力

也初次聆聽拾參樂團的現場

私底下的拾參好乖又很懂事

希望他們的努力能美夢成真

也很開心認識勇敢的Joey

聽完妳的故事讓我好感動~加油




20121110



在廣播聽到「阿密特前衞藝術特展」

周六的午后特別來到華山文創園區

剛好遇到兩位藝術家的座談會活動

結合音樂 影像 燈光的科技藝術

聽起來好酷 但不是這麼容易了解


不過 賓士很聰明找了阿密特合作

從大家熟悉的阿密特音樂角度切入

好像就沒那麼艱澀了~好聰明!!

看完「阿密特前衞藝術特展」

順便看了種子音樂CEO攝影展

但我比較愛照片旁如詩般的文字

讓照片的意境更直接觸動到內心

發現自己居住的台灣是如此美麗





20121111




感謝小弟惠賜「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門票

即使天公不作美 上完瑜珈就直接衝到會場

紮紮實實在裏頭待了五個小時 走到腿快斷

看到有創意又好玩的作品讓人內心收穫滿滿

有熟悉的可樂王 奈良美智 還有新發現耶

彩色圖釘是出自楊林之手 已經被人訂下來

七戶優仿面速力達姆的畫好可愛~這款我愛

而坐在床上的透明女孩是日本北彩子的作品





20121111草間彌生
圖:熱愛點點的草間彌生,這幾幅的用色我喜歡。



在「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展場不停地看到草間彌生的作品

草間彌生今年與LV合作 從藝術跨界到時尚領域 超火紅

草間彌生對斑點的迷戀是源自幼年患的神經性視聽障礙 
 
這場疾病讓她看到的世界仿佛隔著一層斑點狀的網

她開始畫這些斑點 把它們看成是細胞分子 是來自宇宙的信號

是該找草間彌生的書來研讀一下 他的點點世界好像很有意思耶




20121115



來到11月中 這天先跟傑哥開io的會議

他非常認真地在行事曆上寫了這幾行字

看了忍不住笑出來 傑哥的字很可愛吧

接著跟潔希卡卡碰 喝了這杯花俏拿鐵

沒能待到最後 接著帶No Name通告

真的是一個接一個 是不是有這麼忙勒

這天也是No Name最後一個電台通告

余荃斌~謝謝你的讚美 沒有嫌我太吵

在接觸小希後 才深刻感受到你的好啊

帶你真的是輕鬆又愉快 完全不用擔心





20121121



是的 再忙也要找時間看書

K完這本書整個人熱血澎派


勉勵自己~「有些事情現在不去做,就永遠不會做了」

因為有太多的理由與藉口阻礙我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所以~又決定明年夏天再飛柏林避暑去~GO GO GO~




20121123
圖:缺一角的手機殼掰掰,謝謝你陪我度過美好時光。



愛瘋手機不小心被我摔了一跤 手機殼當場缺了一角~心痛啊

個人真的好喜歡這個鬼塗鴉 終於抽空上網又訂了一模一樣的

哈。發現自己對某些事物還挺死心眼的 這到底是什麼症頭啊

話說收到新的手機殼時超開心 那種失而復得的喜悅無法言喻



20121125
圖:梣煒穿起禮服拍照有帥,但見到本尊就。。。。。。唉。



衝著我們家那兩隻當花童

陪我娘 全家出動喝喜酒

吃素不做素桌保證吃不飽

謝謝弟媳貼心到素桌夾菜

滿滿二盤讓我有東西可食

婚禮最勁爆的是台上唱歌的小姐

身上的衣服越唱越少 看得好驚

沒菜可吃就抓這兩隻做鬼臉拍照

感謝這兩隻開心果逗得我好開心




20121127
圖:用愛瘋跟攝影大哥搶位置拍來的照片,哈。



11月的最後一周是超級忙碌魔鬼周

經歷了兩個記者會 寄了兩張專輯

首先是「io樂團」的發片記者會

當天來了一隻剛出生20天的小乳牛

原本以為牠會非常不受控亂大小便

沒想到當天很溫馴地趴在地上吃草

乖乖地被團員抱起來接受媒體拍照

小牛當天成為焦點 閃光燈閃不停

這種梗只有傑哥才想得出來~厲害




20121127之我看大書
圖:蕭老師的新書終於上架了,恭喜恭喜。



忙完「io樂團」記者會 接著開「潔希記者會」的事前會

對完事前該準備的工作 一走出來 就看到這本巨型大書

忍不住想做一個看大書的假動作 我真得好無聊~哈哈哈

左手演得還不錯 真真說右手是準備要去翻書的動作~哈

這本大書真的不是一般人能看的~~~~~~~手好痠哦



20121129



本月壓軸是大馬珍女人「鍾潔希」記者會

很開心~終於在昨天圓滿結束了(灑花)

當天現場湧進大批媒體

感謝大家熱情到場支持

結束記者會 直奔內湖包io樂團的公關片

然而記者會的結束才是偶真正忙碌的開始

希望接下來的電台通告都能順利圓滿達成




仔細算算 柏林回來也還不到兩個月時間

怎麼感覺做了好多事 每天都過得好充實

全拜工頭玫姐的新公司「美好事業」所賜

我們的2013年將會是美好愉快的一年啊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