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6 
圖:聽說"屎伯"現在很紅耶。



每月小雜的時間又來到

發現這個月很認真上工

相機裏
幾乎是工作側拍

是不是這麼努力工作啊

哈。每月一唸又定番開場



我的新朋友~「屎伯」看起來是不是軟Q

在「庸俗水腦」這篇網誌裏發現「屎伯」

看完後開始在拍賣網瘋狂地搜尋「屎伯」

一番比價後以80塊入手照片上這尊

人偶娃娃真的是大人小孩的好朋友

光看「屎伯」翻白眼流鼻涕的表情

加上頭上便便帽 讓人忍不住笑了

手長腳長隨你扭折 哈~挺好玩的

重點是「屎伯」的屁股裏藏有驚喜

嘻~就屎不露白 是不是很白爛呢





cats




今年生日給我娘請 好開心

嘿。趁機跟我娘撒嬌~啾咪

年輕時總愛呼朋引伴過生日

現在很享受小而平凡的平福

生日跟生我的娘吃頓飯

就讓人覺得好幸福滿足

希望娘的身體健康 一直這麼笑嘻嘻~


IMG_2905



生日當晚還有工作 在那之前先到健身房PUMP一下

上完PUMP全身的肌肉都甦醒了 呼~超充實的行程

晚上十一點工作順利結束了 一出來就看到兩位好友

提著乳酪蛋糕來幫我慶生 真的很謝謝桃子。玫姐兒

有朋友~真好! 被關心祝福的感覺~真好呀!!!




IMG_2925
圖:老天爺用力集氣中,天空烏雨密布啊。



八月幾乎一半的時間都在工作 連周日也照常上工

這天莎拉公主西門町快閃活動 感謝老天爺很賞光

在活動結束後才給它傾盆大雨 超豪氣的雨下不停





IMG_2986 
圖:當天公主有一天沒睡覺,現場簽了近五百次的簽名,完全看不出疲累。



隔周日莎拉公主台北場簽唱會登場

太陽賞臉天氣超好 只是風大了點

在台上幫粉絲拍合照 邊拍手邊晃

當場試用了各種品牌的手機及相機

還滿有趣的經驗 只是拍完手軟了

莎拉公主真是體力精人 年輕無敵




0820
圖:傢豪手上拿著他跟哥哥最愛的"遊戲王卡"。



小少爺傢豪八月開始上幼稚園

小小一隻穿著大好幾號的制服

看起來挫挫的卻還是很可愛耶

農曆七月來報到 長輩為這兩隻求了平安符

兩位還挺配合的 每天都乖乖地戴在脖子上

這天放學後又帶他們到最愛的MOS吹冷氣

是說這兩隻差兩歲 身高大小也差太多了吧


歐耶~八月小雜打完了耶。。。。。。。。

接下來九月中要轉換成休息模式。。好期待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屎伯 生日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