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55
圖:逛完跳蚤市場後的天空,猶如我那幸福的心情般美麗。



2012/9/23 Sonntag星期天  11~7度C


歐耶~有陽光的星期天真是美麗

這樣的好天氣逛跳蚤市場最棒啦 

因為星期天所有的店家都沒營業

要逛街唯一的選擇就是跳蚤市場


IMG_3889
圖:跳蚤市場除了能買還有表演可看哦。


今天要衝Flohmarkt am Boxhagener Platz及MAUERPARK跳蚤市場

沒錯。我們硬是要一天衝兩個跳蚤市場 衝啊~

Boxhagnner Platz跳蚤市場位於尼諾家附近

這裡是我在柏林最常逛的跳蚤市場~星期天必衝


IMG_3894
圖:這位女生有軟Q,感覺是練舞出身。



走進Boxhagnner Platz跳蚤市場 馬上看到吊在樹上這女生

吊在這麼高的樹上做演出 也太賣命了吧 好個驚心膽跳的演出



IMG_3899  
圖:她的演出吸引許多人圍觀,在樹上演出真得好厲害,臂力好強哦~(又劃錯重點了)。




IMG_3902
圖:天氣的跳蚤市場逛起來像台灣的夜市,人好多哦。


這個跳蚤市場是繞著Boxhagnner Platz這個小公園外圍形成的

只要沒下雨就會有擺攤 柏林的跳蚤市場是否營業決定於天氣好壞

而冬天的天氣冷 天黑的比較早 有的三,四點就收攤了




IMG_3904
圖:對Boxhagnner Platz跳蚤市場的印象就是這區,擺放各種大型櫃子桌椅。



逛完Boxhagnner Platz跳蚤市場 很乖沒買任何東西

嘿。因為準備在下一個MAUERPARK跳蚤市場火力全開



「Flohmarkt am Boxhagener Platz」怎麼走?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3908
圖:Warschauer Str.站的地鐡風景,天空好藍,雲好美。



到MAUERPARK跳蚤市場之前 跟尼諾約在工作的飯店會合

搭M13電車到Warschauer Str.再走一段路 沿途風光明媚

跟尼諾會合後 馬上搭M10電車前往MAUERPARK跳蚤市場



IMG_3923


MAUERPARK跳蚤市場非常大

要全部逛完得花一整個下午才夠

一到門口就看到裏面已人山人海



IMG_3916
圖:個人覺得那個黃色購物袋好可愛哦~(我很愛劃錯重點)。



因為MAUERPARK跳蚤市場很大

我們決定直衝想逛得的幾個攤位

目標先衝到一歐元的陶瓷杯盤區

等待有緣人的一箱一箱二手商品

花了不少時間在這兒翻翻又挖挖

找到Berliner Kindl的玻璃杯

天啊~我又心動了 手上拿著玻璃杯繼續翻翻找找

尼諾說在跳蚤市場只要有心動的東西一定要拿在手上

因為這裡的東西都只有一件 一旦你放回去就看緣份

建議到最後付錢時 再來決定那些東西是真的很想要

這可是逛跳蚤市場時很重要的購買守則哦~(抄筆記)

最後當然還是入手Berliner Kindl躲在啤酒杯裏的小孩玻璃杯

以兩歐元 約台幣78元 嘿~還滿價廉物美的 開心開心開心



關於Berliner Kindl躲在啤酒杯裏的小孩介紹 請到這看看囉

【柏林.放空】之番外篇(3):我的2010柏林新歡~笑笑臉&躲在啤酒杯小孩Berliner Kindl。



IMG_3921
圖:我的藍色小老爹手工針織娃,以0.3歐(0.3*39=11.7台幣)入手。



把想逛的幾個攤位全都看過一輪 只買了個玻璃杯

最後衝刺決定大家分開逛 再約定好時間地點集合

拉著尼諾來到藍色小老爹的攤位 因為沒聽清楚價錢

請尼諾幫我再確認 一問才知老板喊價0.3歐元

聽到這價錢馬上拿出錢包買啦

藍色小老爹的表情太深得我心

加上亮紅與亮藍的配色我喜歡

入手這隻藍色小老爹真是開心


IMG_3940



賣給我藍色小爹的老板很
熱情地硬送我乳牛澆花器

乳牛一拿到手馬上跟說尼諾哥這送你好嗎 哈哈哈

乳牛一路從我的包包到尼諾哥家到小朋友的玩沙區

最後在玩沙區沒看到他應該是被有緣人帶回家了吧



IMG_3943
圖:沒想到這樣一字排開,樂高玩偶還滿可愛的。



這是失心瘋亂買的樂高玩偶 一隻一歐元

原本只想買三隻 結果最後莫名買了五隻

每一隻可是精心挑選的 最右邊是女生耶

MAUERPARK跳蚤市場真好逛 想空手而回還真難耶

想知道更多MAUERPARK跳蚤市場的朋友 可以到以下網頁瞧瞧吧


【柏林.放空】~星期天逛柏林Mauerpark跳蚤市場,歐摸西露依唷!





  
IMG_3929




逛完MAUERPARK跳蚤市場 每個人都滿載而歸

帶著戰利品來到「Café Manolo」喝咖啡補一下

因是晚餐前的下午茶 只點了咖啡拿鐵及水果蛋糕

這樣一路走下來 能舒服地坐下來喝咖啡~好幸福


IMG_3946
圖:喝完咖啡滿足地回家,抬頭一看天空,好美哦!




IMG_3947


「Café Manolo」位於Prenzlauer Berg區

老實說還滿常往這區跑 因為這區實在太好玩了

「Café Manolo」位於U BAHN的Eberswalder Straße站

就是照片上這個地鐵站 我們常從這裡展開Prenzlauer Berg到處亂走的行程




「Café Manolo」怎麼走?

Schönhauser Allee 45,10435 Berlin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3963
圖:M10電車是熱門路線,車上總是擠滿好多人哦。



搭乘M10電車回家 很幸運地有位置坐~好開心

很不要臉地拿著相機往上一舉咔嚓一聲按下快門

照片右下角的這位男生的表情

看來真的被我這舉動給嚇到了~SORRY



IMG_3966
圖:柏林Frankfurter Tor站的俄羅斯建築。



搭乘M10電車在Frankfurter Tor站下車

這裡是柏林目前保存還算完整的俄羅斯建築

帶著美麗的夕陽與愉快的心情回家 結束走不停的一天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