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R.JPG






早就忘了跟Hiroto同學是怎麼認識的

只記得這位同學自稱是台版曉匙撤瓶

很愛模仿曉匙錄國語唉滴的講話語氣

因為陳老師而決定把自己興趣當工作

從高薪養老的工作變成娛樂花花世界

人生啊~真的是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



這位同學原本有可能成為我的接班人

最後~因為某些因素 就這麼錯過了

我的滾蛋飯 他也敲碗吵著要約一下

金曜日晚上相約熱鬧的東區

一直吵著要吃兔子餐廳

結果這位同學是個路痴

兔子餐廳之前吃過兩次

但還是不知他在那兒啊 太妙啦

最後 靠著哀鳳找到了兔子餐廳

裏頭客滿 外頭還有人在排著隊

沒事先訂位又找不到餐廳~嘸緣~掰啦



高烈堂沖繩創意料理.JPG 



就這麼在東區走著走著

看到這間「高烈堂沖繩創意料理」

一問還有座位 不囉嗦 就這間啦

日式的氛圍 入座需要拖鞋 整體感覺還不錯



黑糖咖哩加起司可樂餅.jpg 


這家店的名字 高烈堂

其意就是興"高"采"烈"齊聚一"堂" 簡稱為高烈堂 妙啦


點了「黑糖咖哩定食」加起司可樂餅

黑糖咖哩是沖繩當地的特產黑糖搭配辛辣咖哩粉組成 聽說很受上班族女性喜愛

原因在於黑糖可降低咖哩辣度及促進血液循環不易發胖 歐~聽起來很讚耶

黑糖咖哩吃起來確實有甜 但還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個人還滿喜歡的

這個「黑糖咖哩定食」除了咖哩飯

還包括豆腐沙拉 蜂蜜麥茶 漬物 水果

沒想到這麼豐盛 還點了沖繩炒苦瓜

苦瓜真的很苦 但後勁很回甘 我愛

Hiroto同學則是一直喊苦不太願意吃

最後苦瓜滯銷 剩好大一盤 真浪費


炒苦瓜.jpg 


原本以為跟Hiroto同學會沒話聊

然而吃飯過程沒有冷場 這位同學很能聊 讚啦

最後一定要來個手表情照 一起做了搖滾的手勢

是的 人生要如搖滾樂般充滿熱血向前走 一起ROCK吧!1911770203.gif




高烈堂沖繩創意料理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6號

電話:02-27738617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