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nzlauerberg街頭一角.jpg
圖:Prenzlauerberg普蓮茲老貝爾區街頭一角,是不是讓人覺得很舒服自在呢!





Prenzlauerberg普蓮茲老貝爾區真的是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好所在啊

第二次來到這兒雖然多了一點熟悉感 但這兒可不是這麼容易就摸透透

很喜歡在巷弄間探險尋寶 如找尋我愛的有型超可愛的貼紙虹.gif

超有意思的塗鴉作品及充滿個性風格的小店哈.gif



德國香腸.jpg
圖:呼呼~終於又吃到德國咖哩香腸,好開心!




來到這兒第一件事就是吃德國咖哩香腸 讓我一解思"腸"之苦啊

雖然沒吃到Mehringdamm的香腸 這兒的west curry咖哩香腸一樣讚good.gif

來哦~跟著照片一起神遊耐人尋味的Prenzlauerberg普蓮茲老貝爾區紅心.gif


prenzlauerberg住家陽台.jpg
圖:陽台上的小矮人~~



阿朵仔對於居家環境的佈置真的很用心

如此講究生活品質真的很會享受人生啊

你看看這小矮人陽台有沒有給它卡娃依

一想像一早起來看到陽台有如童話般的場景

心情忍不住都飛揚起來了呢happy.gif happy.gif happy.gif 


貼海報.jpg
圖:街頭貼海報的帥哥


很喜歡柏林街頭那新舊交錯著頹廢感的海報牆

在Prenzlauerberg剛好遇到兩位帥哥正在貼海報

連一張海報都很有設計感 真的是美感藝術無所不在up.gif ya.gif 




二手書交換樹1.jpg
圖:二手書交換樹除了環保,也成為街頭裝置藝術之一唷!


這是二手書的交換樹 有環保概念唷

大家可以把看過不想要的書拿到這兒

再挑選自己喜歡的書回家 一切DIY

真佩服想出這個點子的人 太讚了good.gif 



冰淇淋真美味.jpg
圖: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唷!!!!


哈~看到這一幕是不是讓人覺得冰淇淋真美味 很想來一根呢嘟.gif

一群人坐在那兒悠哉地吃冰 享受冰淇淋在舌尖的美味 啊~真幸福chu03.gif 




柏林風景壁紙.jpg
圖:收藏各國景點的壁紙



這家店除了販賣獨特的風景畫壁紙外

還有柏林 倫敦 巴黎等著名景點畫的壁紙

看著上頭的每個景點都好熟悉呀~

忍不住買了一捲柏林著名景點壁紙留做紀念yahho01.gif 




prenzlauerberg塗鴉.jpg




在Prenzlauerberg普蓮茲老貝爾區有不少好玩的塗鴉

在這兒發現不少我愛的LITTLE LUCY 看來小露西爸很愛到這兒混望.gif

這位黑仔兄你那香腸嘴吃著冰淇淋好悠哉 可見這裡的人有多愛冰淇淋啊




prenzlauerberg塗鴉1.jpg



這隻好像童話故事裏的小精靈

在街上會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因為那色彩繽紛的用色好夢幻

有沒有看到右邊的水管上有好多貼紙

在那兒可以找到許多好貨色呢happy.gif happy.gif happy.gif



dirk下海撕貼紙.jpg
圖:感謝dirk為我"撩"下去撕貼紙啦!


有時在尋寶時 會遇到只能遠遠地看卻拿不到的狀況

哈~身材高挑的dirk為了我的貼紙下海啦~ 揪.gif

不顧旁人的眼光幫我小心地撕下黏在柱子上的貼紙 dirk~謝謝你唷!!哈.gif


下午茶.jpg



來到這兒一定要喝下午茶好好地慰勞自己一下囉

非常乖巧地點了熱茶 看看我的茶 道具不少哦

好大一杯茶 還附了一塊手工餅干 看起真美味

配上酸酸甜甜的櫻桃蛋糕 絕美的搭配 讚good.gif


tea time.jpg


送上這張悠閒下午茶照 個人覺得拍的不錯唷~哈.gif

感謝攝影師NINO 只有你的巧手才能照出本人優雅的氣質 哈~羞.gif



vs 茄妹.jpg



個人覺得跟茄妹這張照片拍得很讚 兩人都笑得好開心

感謝茄妹的S牌相機抓住我倆的歡笑時刻~~up.gif up.gif  跳.gif


thank you dirk.jpg


今年的生日在Prenzlauerberg普蓮茲老貝爾區度過

一早就在cafe吃早餐就收到dirk的"東十字女"T恤

瞧我開心到拍照時還陶醉不已 眼睛都閉起來囉happy.gif

感謝dirk送我這麼貼身的小T 我會努力維持地壯.gif



thank you holger.jpg



Holger送上他親手畫的SPREEWALD蓮花畫作

能收到朋友親手做的禮物 真的好感動naku02.gif




holger spreewald.jpg 


除了蓮花畫 還有到SPREEWALD拍的照片及卡片

好久沒拿到實體照片 有種說不出的興奮感

瞧瞧照片上的我們玩自拍的模樣 很好笑吧 望.gif


收禮超開心.jpg 


收禮物真的是世界上最開心的事啦~~~~~~up.gif 跳.gif 跳.gif 跳.gif

謝謝NINO割捨你的粉紅小T 不過我最想要的是ZARA包說

謝謝K友人及茄妹 陪我度過愉快的一天生日紅心.gif

還有簡訊祝福的友人 真的謝謝大家啦哈.gif

唉 年紀愈大愈來愈難相處 真心感謝你們的包容 讓我可以這麼任性而為哈.gif

嘿~再次感謝在柏林陪我過生日的每個人 給了我一個愉快的生日chu02.gif


2009我的生日禮物.jpg
圖:我的新朋友RIMOWA小灰(你好,請多多指教嘟.gif


哈 差點忘了秀一下我的RIMOWA行李箱

這次柏林之行的重點就是買新行李箱送自己

在台灣到專賣店先挑選過

原本中意這一款的酒紅色

但在現場抉擇猶豫了好久

最後簡單大方的小灰勝出

這卡小灰原價419歐元 折台幣19274元

台灣訂價22000左右 之後退稅退了45歐

最後以台幣17204元擁有RIMOWA的小灰

小灰以輕薄著名 超適合遠程航線的飛行up.gif

跟了我九年的小銀則是接手入行第一個老板的二手行李箱

這一路走來 陪我去了許多地方 還真捨不得離開他啊naku02.gif

他那堅硬超耐摔的外殼深得我心 但相對行李箱的重量就很有份量

這卡新朋友小灰是軟殼行李箱 還有點不太習慣軟綿綿的感覺

我說四輪的行李箱真的旅行最佳好伙伴 嘟.gif

尤其RIMOWA的行李箱 裏頭裝愈多拉起來更"咕溜" 超讚的

但因為行李限重20公斤 小灰根本裝不滿 這種感讓人好空虛哦

而且有了小灰再也不會出現行李箱關不起來

整個人站在行李箱上猛壓到汗流浹背累死人了shock.gif

這就是我送給自己2009年的生日禮物紅心.gif

嘿~小灰,接下來就靠你陪我浪跡天涯看世界囉!.gif 溜.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