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天假期結束了

最愛的Vodafone802SE竟然也無預警地離開我了

謝謝你 小黑 陪我度過8個月又18天 掰掰了 小黑

你不但是我有史以來最高檔的手機

高科技功能加上我的愛牌 完美啦

失去你 超難過

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我怎麼把你搞丟的

我想那天我應該中邪了吧

而你的消失 是否也暗示我一些事呢

要我別再活在自己的小宇宙中?

看清事實 別逃避嗎?

讓我想一想

唉 再次感受到失去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一切都是自己造的孽 怪不得別人

結果大過年的 本人拼命樵髒話 真是造口業

朋友說小黑的消失也許替我擋掉許多更糟的事 要我釋懷

也只能這麼想才能讓自己好過點

於是 小黑的消失 成為平淡無味的新年假期中最大爆點

真謝謝你給我熱情演這一齣 嗚嗚嗚 心痛死人了啦

請大家不要再問我掉手機的事 謝謝

請讓我快點淡忘這件事吧

為什麼這陣子愈是喜歡在意的東西 彷彿都留不住

是要我慢慢習慣失去的感覺嗎

別這樣 我知道那天一定會來到

但可不可以別這麼搞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面對的

難道 習慣了 就不痛了 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