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 dohu.jpg






消失近兩個月沒寫部落格

完全沒想到身體的狀況會讓人到什麼事都不想做

真是一段讓人完全不想再經歷的日子 別再找我了

之前為小紅發作所苦 好不容易腎的狀況穩定一些

沒想到接著胃不舒服 排照胃鏡卻要等到一個月後 

就這樣讓胃痛折騰了我整整一個月

看到所有東西都覺得噁心 吃了想吐 不吃又餓

完全沒食慾 結果全力無力

還不停地的腳水腫 讓身體更加沉重不舒服

這樣的身體狀況讓人對所有事失去熱情

那段時間覺得活著好痛苦 極度沮喪 唉

慶幸自己有一個好媽媽陪在身邊

阿母謝謝你啊 陪我走過這一段

看著你心疼我被身體的不舒服折騰的表情

真的是有媽的小孩是個寶

有人愛有人疼真的好幸福

我家阿母為了讓我能吃得下東西 花心思變化便當菜色

唉 不過遵從清淡原則 每樣東西吃起來都是淡而無味

吃飯這檔事對我來不是享受 只因為吃飽才有體力

現在回想起那段日子還是心有餘悸 真的太痛苦了


好不容易等到照胃鏡 我只能說這真是可怕的過程

一根管子從嘴裏往胃裏送 天啊 不想再去回想那感覺

一照完醫生說有食道潰瘍與十二指腸潰瘍

嗚 什麼狀況都一起來報到 good

現在再加潰瘍藥 有吃不完的藥藥藥



吃了潰瘍藥後可以順利進食 呼 有力氣的感覺真好

走過這麼一段讓人沮喪低落的日子

讓人更體會到雨過天晴的心情

撐過 熬過 度過 就能看見美麗風景 這樣對自己說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