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TOKOY ICE BAR






我 真的好幸福

今年預訂的旅行計畫都如願以償成行

泰國的潑水節 東京美夢成真演唱會


擁有滿滿的回憶 心靈大滿足呀



這次日本行 被我訂為放浪之旅

放逐自己 沒有框框 隨心所慾

事實上這次也走低調路線 身邊的朋友除了同事

沒有幾個人知道這次放浪之行

完全符合今年的主題 生日低調 出國低調

一點都不像獅子座的作風 哈




這次放浪行東京部分很謝謝あらし在東京伴遊

一起感受美夢成真非常棒的演唱會

哭點一向很低的あらし哭了 我一點都不意外

倒是自己第一次看演唱會落淚 有嚇到

原來感動的瞬間是這種感覺



愛喝兼high咖的あらし 出發前不斷地尋集東京pub資料

怎麼說都要感受一下日本的夜生活

原本想到日本ageha瞧瞧 但因去了幾次台灣的ageha

真的是無聊冷到極點 難玩

最後選擇六本木的TOKOY ICE BAR

選在美夢成真演唱會結束後 吃了美味的光麵及紫蘇煎餃

走路前往TOKOY ICE BAR 一人3500日幣包含雪衣及一杯飲料

從外觀看感覺BAR應該很大 結果一進門發現 怎麼這麼小啊

看到一群人穿著雪衣在冰天雪地的房間喝酒

感覺好蠢 為什麼要花錢來這裏冷死自己呢


裏頭什麼都是冰做的 連飲料杯也是冰做的

待不到三十分鐘 愚婦整個受不了

開始流鼻涕手腳發冷 真的很遜

不過現在想起來 還是讓我發笑

我想這就是人生 要試過才知道 雖然當下看起來很蠢很笨

我深信 許多事不是當下立刻就能看到結果

有些答案是需要時間淬練後才能得到



總是被我不停地蛇念的就愛熊 也謝謝你大阪京都的照顧

雖然一起行動的時間不多 呵

離開京都準備回台灣時

你認真地跟我說 恭喜你這次挑戰一個人自助旅行成功囉

心裏小小喜悅湧上心頭 我真的辦到了 謝謝你的鼓勵

因為出發前心裏是有點忐忑不安 完全不相信自己

放浪行回來猛然發現一件事

第一次到日本是大二暑假1997時 掐指一算

天啊 今年剛好滿十年 跟日本的緣份這麼深囉

所以 別自己嚇自己 對自己這麼沒信心

其實 自己害怕的一個人旅行 尤其在海外

但這次日本放浪行 卻讓人覺得在台北

一個人自在地逛街找路 沒有寂寞不安感

方向感一直沒好過的我 還是坐錯了車

呵 但完全不影響放浪的心情


徐大師曾說過 旅行對我來說很重要

建議我 一個人短期地海外旅行 可以讓我得到很多能量

那時膽小沒種的我 根本不敢一個人出國 一個人睡飯店

呵 還好這次是熟悉的家鄉日本 讓人安心不少

也讓自己在這次半自助之旅中得到不少成就感

日本啊~日本 十年來就像我家後花園的進進出出

每次日本回來 都說要走出日本 不能老是往日本跑

結果像毒癮犯 時間一到還是想回去看看

看來我不想跟日文做朋友都不行 認命吧

今年的日文檢定 身邊好多朋友殷勤地提醒

自己沒信心耍賴 最後還是放棄報名 很糟

日本語の勉強を頑張りましょう。 逃げないでください。




圖:あらし說來學莉亞的封面照吧(呵)


旅行吸引人的地方就是 遇到好的伴旅 心情up up

很開心這次的放浪行為2007年的夏天劃下美好的句點

乖乖地把陳經理的話聽進去 よし、多愛自己一點呀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京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