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尋找。。。。



還是擺脫不了獅子座衝動的硬脾氣 我的EQ真是天殺的糟

即使隨著年紀的增長 提醒自己不該再這麼衝

唉 這直接火爆的個性 我還是搞不定他

年紀大了心臟沒以前好 還是要改一改這壞脾氣吧


來反省先 我又惹火朋友了 對不起

我知道直話直說就像一把利刃 傷人最深也最痛

因為在乎你 所以選擇直來直往的方式

也許朋友就是從這一點一滴的事件中累積感情(心中這麼想著...)



從一開始到現在 小心翼翼低調地面對著

很努力地 希望靠自己的力量去面對

因為這是我們的事 不需要牽扯到別人

這圈子就這麼大 交集又如此密切

只是 怎麼努力的結果 最後一切歸零 好沮喪


這段時間 不斷地反省自己

卻發現自己小心眼&自私的人性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因為相信你 我懷疑身邊的朋友

因為你 讓我發覺 什麼朋友是一輩子相挺到底 永遠不會離開

因為你 更深刻感受到 原來朋友 就是這麼一回事

說得都比做得來的漂亮

那些錦上添花的好聽話我聽膩了

可以用行動表示再直接一點嗎

也許我對朋友的要求太嚴苛了吧 ま、いいか。



在我難過時 給我依靠哭泣的肩膀 是你

在我心煩時 不厭其煩地聽我說著 是你

謝謝你曾經給我的關心及耐性

這感覺一直放在心裏的最深處

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改變 一直相信著

但卻因為珍惜這份感覺 讓我走不出你的世界


原來中了毒 是需要解藥的 而我的解藥在那裏呢

一邊默默地自我療傷 一邊渴望得到”真正”的解藥

我體驗到 痛苦並快樂著的感覺 原來是這樣

五味雜陳的人生味 夠嗆


寫出來並沒有比較好

只是 現在心裏有太多病態及變態的想法

我 恐懼並討厭著這樣的自己

也 知道這麼做是為難了自己

但 走不出來

也 不想去正視它

就 任 由 他 擺 佈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