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我的手有點嚇人,不好意思哦!






是不是 獅子座 的個性 這麼根深蒂固

愛面子 逞強 對好聽話無力招架

固執 自我意識強烈 喜歡主導 當女王

不得不老實承認這些特質

真的 存在於自己的個性中

自己真的太以自我為中心活著

所有的感覺都圍繞在「我」身上

自我探討是件好事

但有時鑽過頭 卻給自己找麻煩了

可以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想法 感受嗎

能不在乎 那它就完全影響傷害不到我了

這道理人人都懂 但做起來不容易啊

表面上的瀟灑 都是裝的啦

因為獅子座愛面子的女王個性使然

只要表現出我很在意 就覺得自己沒面子 失去女王的尊貴

其實 心裏全把那些話聽進去 還給他認真的想了一下

最後被它困住 又上演糾結戲碼 「理性

你可以跟我做好朋友嗎

別讓「感性」那傢伙一直黏著我

真的不想有那麼多感覺

朋友說我是「單純」 而不是笨 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