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6年前跟陳大牌一起度過短暫卻深刻的麻瘋歲月,謝謝大牌拍下那段日子的點點滴滴,沒白過呀。






一晃眼。二個月 沒回醫院複診

藥。藥。藥 可以不要再吃了嗎

這樣的日子 膩了 倦了 累了 可以結束嗎




好朋友 這玩意

隨著年紀愈大 感覺愈是深刻呀

一個月一次 神經思緒變得異常纖細

這種感覺 每個女生都一樣嘛 還是只有我呢

也許是 生病的關係 讓人變得特別敏感吧




頭髮又長了 過長刺眼的瀏海 令人討厭 啃

動手修剪了 變得呆呆像假髮 想換顆頭 好

夏天真來了 洋傘已蠢蠢欲動 並不想撐 它

內心的旅行 停滯在灰溕城市 渴望陽光 愛 

此刻的心情 想推翻規律習性 大膽冒險 去



why 我的矛盾糾結情緒比一般人多

why 我的外表卻給人陽光活潑

其實從小 在心裏的一角是很灰暗孤獨的

那份感覺 在假日時特別特別的強烈

也許內在的自己就像"東尼瀧谷"中的男主角

一直害怕孤獨

有天當你不再孤獨時

你反而更害怕 孤獨真的消失了嗎

媽的 有夠饒口 很難懂的感覺啦



孤獨這東西 會因為年紀愈大而消失嗎

這幾年的體驗 他只是暫時躲在我沒注意到的角落

只要一個人的時候 他就會出現

而且年紀愈大 感覺愈深刻

長久以來 內心卻一直很渴望

有屬於我跟朋友的空間

只要有朋友在 做什麼都好 都安心

真的要給他認真存錢 買房子

因為我是個愛熱鬧的老人家 哈

感覺 朋友對我來說 比 家人還重要 や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