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7
圖:邊坐公車邊拍窗外風景,是個人生活中的一大樂趣。



話說九月底就把雜記的照片上傳了

結果十月初到中南部邊上工邊玩樂

心裏一直覺得九月雜記寫完~哈!

Regina的小宇宙真的快被我遺忘啦(怎麼可以。。。。啊)




0905-1  
圖:抬頭發現心型雲,好開心。


九月初的天空超美 藍天白雲~非常曬的秋老虎氣候

這天準備出門運動 意外捕捉到這朵心型的雲~美啊




0905



從沒想過自己的部落格可以提供相關的旅遊資訊給別人

今年初意外在餐廳被網友認出

笑著跟我說:「你部落格上寫的柏林旅遊很有用,

去年去了幾個你推薦的地方,但還是有幾個地方找不到。」

哈!被認出來有嚇一跳 沒想到本人極盡低調寫部落格

竟然有網友如此認真看我的文章 真的好開心

今年她又前往歐洲玩耍 出發前特別詢問我里斯本的資料

還主動提出要寄明信片給我耶 超開心的啦~

能跟喜歡旅行的朋友交換明信片分享心情~感覺真棒!

最後我們還互加了臉書 沒想到寫部落格也能交朋友耶





0906



九月初到國家劇院看【天天想你】音樂劇 回味我的青春啊

這齣由張雨生的歌曲所串連的音樂劇 每首歌都能琅琅上口

近三小時的音樂劇 唱了很多張雨生的作品

看完音樂劇好想把張雨生的專輯翻出來聽哦

因為還是張雨生唱的版本最好 無人能超越

其實還滿開心張雨生的歌能這樣一直被傳唱

因為好歌是不會被時間淘汰的 音樂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療癒啊



0912


月中再收到菁姐從威尼斯寄出的明信片一枚

謝謝你帶我神遊威尼斯 收到明信片很開心

今年雖然無法重回歐洲玩耍 但透過明信片旅行也挺不賴

如果平凡的生活也能保有旅行時的好奇心與熱情 相信每一天都會過的很精彩



0918




雖然時節已來到秋天 包包顏色還是要給它很繽紛

耶~好螢的粉紅色。有喜歡。光看就覺得心情好好




0921



好久沒畫 因為手有點癢 好想畫畫啊)))

畫畫的當下感覺好PEACE 整個人的心都靜了

真的好喜歡這種自己跟自己獨處的感覺



0922


周一的中餐品嚐了美味的泰式料理 ISSAC說的沒錯

【泰美泰國原始料理】的月亮蝦餅也太肥美啦~讚!

這裡的料理比【湄河】好吃太多了(擦口水))))))))))))

下次有機會還想再度光顧 立刻抄筆記



「泰美泰國原始料理」

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34號

(02)2784-0303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2:00




0923



耶耶耶~收到第三張明信片 是遠在柏林的尼諾哥寄來的

感謝尼諾哥總是有心機地寄明信片跟我分享玩樂心情~也讓我心癢癢啊






0925


九月的天空真美 隨手一拍 不怎麼起眼的角落都變美了

生活是一場又一場美好事物的追逐

只要用心體會 美麗的風景俯拾皆是




0925-1



忙碌一整個禮拜 難得可以回家吃晚餐

我娘特別準備了我愛的馬鈴薯蛋沙拉和煎鱈魚

還是阿娘的手料理最美味 有娘在身邊~幸福





0927



這天剪完頭髮 走路到健身房

遇上將滿日式手工甜點小攤車

好想買紅豆做的「白頭翁」及「3Q」

在攤車前等了一會兒 仍不見老闆蹤影

只能桑心對著攤車裏的甜點乾瞪眼><"



0927-2  



我的iPhone5絕對是機王 拿到用不到半年 無法充電換了新機

 

第二支用了ㄧ年多 關機鍵完全沒反應 嗚~再次跟我說掰掰

 

連送維修時他活生生地關不了機

為了i5花了兩次包膜錢 還用了比較貴的防藍光螢幕保護貼

結果你老是給我問題不斷 我真是白疼你了

不管怎樣 還是要好好跟你道別 拜託不要再拿到機王啦

也謝謝ISSAC 大方借出他的5S小白 讓我能把機王送修




0928  


這隻大眼貓眼睛好大~超卡娃依

美好的人事物總是讓人心情愉悅

哈。以後要多接觸這些讓人心情UP UP的美好東西

耶。感謝IG幫忙 輕鬆寫完九月小雜記囉~(收工)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