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35 
圖:嚐一口我最愛的煙燻鮭魚,好滿足。


感謝少爺及林祖謀熱情招待

讓我的美麗周日早餐吃到飽

火力全開一盤接一盤好過癮

這已是第二次到Michelberger hotel吃早餐~依舊讓人好滿足

★謝謝德克少爺的新年賀禮~Michelberger hotel吃早餐。 


cats
圖:Michelberger hotel的早餐食材看起來還挺澎派的。



IMG_1428


早餐第一輪 毫不猶豫地挑了我肖好很久的燻鮭魚

搭配吃起來像哇沙米的沾醬 哇~吃得我滿嘴幸福



IMG_1434


一個人邊吃早餐 一邊拿手機亂拍

Michelberger hotel的早餐客人還真不少

你瞧外國人也愛邊吃邊滑手機 哈~智慧型手機大大改變我們的生活習慣啊


IMG_1431
圖:照片是從當天坐的位置方向拍攝的,Michelberger hotel的用餐環境感覺還不賴。




IMG_1453
圖:麵包看起來有沒有很可口呢?



IMG_1455

這裡的果醬全是手工製作 旁邊還附了像冰淇淋甜筒的餅乾杯

除了手工果醬 還有其他抹醬 選擇很多樣哦


IMG_1447


第二輪依舊再來幾片煙燻鮭魚 雜糧圓麵包有合我的胃

左邊看起來稠稠的豆子好好吃 德式的香腸來德國必吃



IMG_1457


連續兩盤下肚 已有飽足感

最後優格加新鮮鳳梨及果乾

吃起來酸酸甜甜太合我味口

還硬是倒了杯小柳橙汁~哈


IMG_1460


飯後水果是完全沒味道的香瓜外加一顆奇異果

還泡了一壺茶做結尾 感覺這頓早餐是喝到飽



IMG_1464


茶杯旁那兩顆黃色果子 德文為Blasenkirschen

剝掉外面兩片葉子 裏頭的果實吃起來很juice美味

火力全開早餐吃到飽在這兒畫下完美句點~滿足(擦嘴)


IMG_1479


吃完早餐 整個人精氣神飽滿

等林祖謀下班立刻衝跳蚤市場

這天柏林溫度的最高溫只有19度

柏林夏天的溫度就是要這麼涼爽才對啦


1



周日跳蚤市場趕集趣 先到觀光客最多

位於Tiergarten站的「Berliner Trödelmarkt」跳蚤市場晃一圈

在這兒只能眼睛瞎拼 因為價格有點貴 下手需先做功課以免買貴了

發現人頭造型的榨檸檬器 好奇地詢問攤位老板

他說這是仿德國總理梅克爾做成的肖像榨檸檬器

看起來有些怪異 很懷疑這榨檸檬器真的能用嗎

看到胖女人擺的瑜珈動作讓我好想念我的瑜珈課

逛到一家賣很多鍋碗瓢盆擺設很日式雜貨風攤位

跳蚤市場的攤位在擺設上都很有老板的個人風格

然而對我來說 擺得越亂 越多紙箱的越吸引人


「Berliner Trödelmarkt」怎麼走?

Straße des 17. Juni, 10623 Berlin, 德國

周六,日 10:00~17:00(冬天或下雨則提早收攤)

「Berliner Trödelmarkt」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2802


快速逛完「Berliner Trödelmarkt」跳蚤市場

立刻又趕往Rathaus Schöneberg站市政廳前跳蚤市場

抵達時已下午四點多 大家幾乎在攤位了 待二十分鐘閃人

哈~坐車到這兒的時間比逛跳蚤市場的時間還長呢(攤手)

於是抱著沙米西的心情離開跳蚤市場 今日空手而歸

決定來去吃有百年歷史的年輪蛋糕彌補一下空虛的心情


★2012柏林秋の旅~跳蚤市場Flohmarkt Shopping Day。 


DSC02804


或許是兩個跳蚤市場都空手而回 林祖謀竟在
地鐵站可以鬼打牆真的不簡單

說了這句"請指引我方向"時 我整個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太不可思議了

也託林祖謀鬼打牆 才意外造訪「VOKTORIA-LUISE PLATZ」站

柏林地鐵範圍真的好廣好大 到柏林這麼多次 還有好多站沒去過 


DSC02809  
圖:位於Bellevue站的年輪蛋糕店已有百年歷史。


經過幾番波折 終於來到百年歷史的「Cafe Buchwald」

大家全都坐在戶外 老外果然是向陽愛親近大自然的動物



DSC02848


一走進「Cafe Buchwald」

櫃台擠滿了人 生意非地好

沒停留拍照 趕緊往裏頭找座位


DSC02847
圖:店裏的裝潢簡單沉穩,散發成熟大人味。



DSC02812
圖:從座位往窗戶方向一拍,哇~大逆光,但個人還挺喜歡這種昏暗感。

 

DSC02823


「Cafe Buchwald」是柏林年輪蛋糕創始店

不同其他咖啡廳 這裡主要顧客群以年長者居多

我們等了快半個小時 咖啡及蛋糕才送上桌~慢



cats11


照片上方是林祖謀點的巧克力脆皮年輪蛋糕

本人則點了吃起來酸甜酸甜像瑞士捲的蛋糕

哈~年輪蛋糕的口感反倒沒有瑞士捲來得好

看來年輪蛋糕沒抓到我的味(胃)~



「Cafe Buchwald」怎麼走?

「Cafe Buchwald」官網

Bartningallee 29, 10557 Berlin


檢視較大的地圖 



cats12



吃完蛋糕走出來 發現熊出没

這隻站在橋頭的熊表情看來好誠懇

看到悠閒騎單車的人與漫步蹓狗的主人

總提醒自己要慢一點 好好地享受當下 



DSC02859  

 
前往車站時又回頭卡了這張照片

這家已有百年歷史的年輪蛋糕店外觀看來真的好普通

無法想像他在這兒已營業百年 歐洲街上處處是古蹟

我的美麗星期天就以這百年歷史的年輪蛋糕畫下句點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