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_1~1   
圖:這次柏林秋之旅的手寫札記,又整本寫滿滿。



從2010年柏林。放空開始養成寫手札的習慣

嘿~這次柏林秋之旅當然也是整本給它寫滿滿

而且本人很不要臉地硬是要把手札內容做分享

手札的封面是可愛的塗鴉~哈。但不是我畫的

裏頭的紙質較厚 很像圖畫紙

但中間有幾頁是牛皮紙的材質

不論寫 塗鴉或黏貼都好順手



IMG_7139
圖:柏林街頭的貼紙真的好有趣,讓人手忍不住就往前給它~扣扣扣。



抵達柏林第一天 我就在街上撕到滿滿兩頁的貼紙~好開心

右邊那兩頭上貼OK繃的娃娃貼紙 後來還撕到其他不同款

對於我這種有愛收集整套癮的人來說 心中真是爽快無比




IMG_7140
圖:這次真的是帶著柏林貼紙滿載而歸。



在垃圾桶外面發現KUSO HELLO KITTY的HELLO FITTI的貼紙

當場給它一路撕到底 把多撕的貼紙貼在明信片上寄給友人~好酷哦

右下的貓女則是在玫姐把風下 我站上椅子伸長手從水管上撕下來的

柏林好看有趣的貼紙都貼很高 好像有意防止像本人這種手很癢的人




IMG_7144




這本手札很有趣 在中間部分是牛皮紙材質

在寫手札時偶爾會把當天買的戰利品畫下來

在跳蚤市場買了DDR壺 用剛入手的捷克品牌色鉛筆著色

哈~發現白色畫在牛皮紙上感覺還不賴耶~我喜歡這感覺

關於捷克品牌色鉛筆 請參考以下這篇

★2012柏林秋の旅~漫步Prenzlauerberg普蓮茲老貝爾區。




IMG_7145


好開心在垃圾筒發現我愛的美國塗鴉大師~Keith Haring貼紙

當場就在垃圾筒旁開始"扣扣扣" 硬是要把這隻小黃人帶回家

黃天不負苦心人 我在國外的臉皮真的厚到不知什麼是羞恥心

公然在路邊對著電線桿或垃圾筒 任何有貼紙的地方認真"扣扣扣"




IMG_7146
圖:柏林的貼紙很有趣,一定要搞一系列的,我好愛哦。



OH YA~現在看到這張「笑笑臉」的貼紙 忍不住嘴角上揚

沒想到會在街上發現它 還把他給帶回家 哇~美夢成真好爽




IMG_7148



哈哈哈~這隻點點鳥原本被黏在塗鴉的畫裏


一看是黏上去的 立馬手一伸就給它帶回家

本人是點點控 一看到點點的東西會忍不住




IMG_7149



左邊的五顏六色貼紙 其實是「Museum für Kommunikation Berlin傳播博物館」門票

在「傳播博物館」外的交通號誌桿上撕的 本人對鮮艷的東西亳無抵抗力 用力撕下去就對啦

右邊是個人覺得很酷的店叫「WERKHAUS」 裏頭的東西都是德國製

設計許多辦公室小物 如福斯T1麵包車變成文具收集筒~復古又好可愛

最想要的是他的椅子 用幾塊板子組裝而成 裏頭可以放東西

圖案選擇多元 隨身攜帶超方便 但當時考慮行李的重量沒敗

最後把DM的照片剪剪貼貼 哈~看看就好 下次有機會再說囉


★2012柏林秋の旅~可互動的「Museum für Kommunikation Berlin」好玩耶。




IMG_7150




本人偏愛那種看起醜得很可愛的東西

這張鬼臉娃貼紙入手時可是開心好久

看到這頁 發現我冷落了小沙人玩具

太久沒讓他全身動一動 暖暖筋骨囉




IMG_7151




這是波蘭行所收集到的貼紙

最上頭是從垃圾桶撕下來的

這張可是尋找了好久才入手

因為不是每個垃圾桶都有貼

有貼的都黏得超緊 好難撕

真的是「有志者 事竟成」

最後終於讓我得到他了~開心





IMG_7154



本人最愛阿鬼塗鴉貼紙 畫得越醜越怪的都是我的菜

不管大大小小 喜歡的都想帶回家 但撕下來要完整

發現塑膠材質的貼紙最好撕 比較不會變型或撕壞了

剛貼上去的貼紙也最好入手 輕輕從旁邊扣就撕下來

哈~沒想到在柏林撕貼紙竟然撕到有心得有秘訣了。




IMG_7155
圖:不忘畫下跳蚤市場的戰利品,記錄每次的失心瘋,哈。




除了貼紙 只能撕下來的 本人全部都給它帶走

右邊是不知名的藝術家作品 貼在牆上有好幾張

個人只帶走有趣興的兩枚 柏林人真的很會畫畫





IMG_7159



鏘鏘鏘~在垃圾集中車旁發現貼了好多圓型粉紅色塗鴉

當場撕下這小貓塗鴉~CUTE 很大一張但我硬是貼到手札裏

發現我真的很愛"硬"著來~難怪被尼諾叫「娜麼MAN」

完全把老師要我"柔~一點"的提醒全都抛到腦後QOO.gif  

寫到這兒已是2012年的最後一天 歐耶~我寫完了寫完了

沒想到在忙碌的工作中竟能在2012年完成柏林秋之旅~1911784341.gif  ~~~耶耶耶。開心!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