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09
圖:駁二入口處的【IIIDOL我我偶像】路旗。



【IIIDOL我我偶像】開展的前一天是高雄媒體記者會

所有的工作人員全部大集合@高雄駁二的自行車倉庫

久違的TEAM WORK工作氛圍再現 FEEL GOOD





IMG_1986


一到會場 馬上被要求挑選工作T

有紅 白 灰 黑四款T任你挑選

當下還真難決定 直覺地挑了黑色

你瞧【IIIDOL我我偶像】的專屬T包裝是不是很有質感呢



IMG_1991




【IIIDOL我我偶像】記者會上重要嘉賓全到齊

記者會現場還貼心提供了香腸 丸子串 高雄黑輪等小點心

不懂薑是要搭配那一樣 本人很天才地把它拿來配三明治吃




IMG_1996




記者會結束後 兩位大師帶著花媽會場走一圈

感謝出席的媒體朋友們
 讓記者會氣氛粉熱鬧

本人的汗很熱情也沒停過 高雄真的好熱好熱




IMG_2140
圖:【IIIDOL我我偶像】的展場外觀。



IMG_2147


記者會結束已近黃昏 此時的太陽最美 拍起照來也最有感覺

請強強幫忙 本人硬是要演一段跳躍的背影 腳有給它很跳躍




IMG_2169
圖:【IIIDOL我我偶像】在展覽期間的六日有加碼,講座表演任你挑哦。



IMG_2254
圖:忙裏偷閒在【IIIDOL我我偶像】的商品販賣區騎起腳踏車,好樂活。




IMG_2282
圖:【IIIDOL我我偶像】的後台倉庫,裏頭放了好多周邊商品及工作人員的物品。





IMG_2279


第一日:【IIIDOL我我偶像】記者會圓滿結束

第二日:新登金曲台語歌王~亂彈阿翔的表演

在這兒之前要先填飽肚子 駁二附近沒啥餐廳

好不容易找到這家素食餐廳 非常澎派的一頓

最後努力把菜吃完 十穀飯嗑不到一半~SORRY 浪費了食物




IMG_2281


【IIIDOL我我偶像】周邊商品販賣區的小黑板

每到六日會公布當天的講座及表演者名單

這些塗鴉出自高藝大的工讀生之手 cute



IMG_2290


剛出爐的金曲歌王~亂彈阿翔得奬後 首次演出就在【IIIDOL我我偶像】

一到現場馬上被拉到外頭拍照 阿翔老師的頭髮閃閃動人 保養得真好耶



IMG_2296


第一次看亂彈阿翔的現場表演 發現他好害羞

在台上唱著唱著突然說:「等一下!一直吃到頭髮」

馬上引起現場一連串地笑聲 感覺他有點小緊張呀

還說:「歡迎大家上台來拍照,大家輕鬆點。」

阿翔老師的表演讓現場大爆滿 歌王果然很
有魅力

而且當天他真的是來去「一陣風」 唱完馬上快閃

這天工作結束後 晚上到瑞豐夜市給它一路吃到底

吃飽後開始亂逛 發現這裡還真好買

還莫名買了神奇封口夾這種鬼玩意耶




IMG_2431


第三日:蕭青陽與AKIBO兩位設計師對談

因為這天幫忙發稿 心情有些緊張

兩位老師一到會場馬上拉他們拍照




IMG_2435



第一次聽AKIBO演講 發現他做過好多大牌

其中包括伍佰叔叔 陳昇 五月天 阿妹等

而AKIBO最代表的作品就是機器人系列

在全台各地都有他製作的機器人裝置藝術

如中山捷運的藝術公園那兩隻音響機器人




IMG_2436
圖:看到AKIBO放這張羅大佑的海報,實在太酷啦。



蕭老師現場與大家分享「故事島」專輯的製作過程

特別從屏東到高雄看我的大學同學春娥突然出現

帶著好吃的沙琪瑪給我 真的太客氣了啦~同學

謝謝你特別從屏東趕來 沒時間跟你多聊~SORRY



IMG_2440



這天發完稿已晚上六點多 趕緊拿著行李前往高鐵站

在高鐵上終於看到七月號的TLife雜誌有【IIIDOL我我偶像】的活動訊息~好開心




IMG_2444



離開會場前不忘跟AKIBO老師要求簽名工作證

【IIIDOL我我偶像】兩位設計師的簽名集滿囉

如OCEAN所言:「能跟一群人一起做一件喜歡的事情,其實是很滿足與幸福的。」

很開心能和偶像們再次體驗TEAMWORK的工作氣氛


希望【IIIDOL我我偶像】新型唱片美學展能圓滿成功





蕭青陽部落格:http://blog.yam.com/shoutstu/

AKIBO WORK:http://akiboworks.blogspot.tw/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