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64
圖:走在台中的巷弄,總會發現許多美麗的花兒。



整理照片才發現三月吃不停

從三月初台中小旅行開始吃

還好回台北後馬上有工可上

緊羅密佈開始安排通告行程

但整個三月真的超有口福~吃很大

哈。廢話不囉唆 開始每月小雜記




照片 (4)  
圖:愛瘋手機拍攝。


台中小旅行其中一天晚上到著名的逢甲夜市晃了一圈

吃素的人逛夜市 只能用眼睛看美食 啥都吃不到啊

而且認真地走完一圈下來 肚子好空虛 沒啥飽足感

準備打道回府時 尼諾哥買了這杯「豆腐薯條」40元~不便宜


口感很像炸豆腐 只是外觀假裝成薯條 沾蜂蜜芥末醬不錯吃



IMG_1213



結束非常充實的台中小旅行 搭乘晚班的火車回台北

搭車時看到對面月台上 感覺很像椅子的裝置藝術品

尤其戴帽子只露出眼睛那位 從對面拍到的角度很妙

沒想到台中市政府如此用心的讓藝術無所不在~好棒




IMG_1252



這天抵著十度的低溫前往淡水找老友清原

很貼心地開車接我到他的新家 很喜歡他家客廳的大片落地窗

可以從那兒眺望一整天的風景 除了山景還能看很到一點點海

住在這兒天天看得到自然美景 眼睛 心靈吸取大自然的滋養

清原的家除了冬天冷了一點兒 其實整體居住的品質還不錯耶


當天聊了許多 度過愉快下午 因為天冷晚餐讓人好想吃火鍋

來到這家北海一番日式涮涮鍋 火鍋吃到飽 但要點一份主鍋

現場有許多菜類食材可以挑選 我點的素食鍋配料也太豐富了

只把菜類下鍋最後剩一堆素料 吃到飽對我來說是一種負擔啊

這頓晚餐由清原買單 艾呀呀~真不好意思又讓你請客~大師



北海一番日式涮涮鍋(淡水旗艦店)

台北縣淡水鎮中山北路一段257號

(02)2625-2039





IMG_1254



這天去參加玫姐的結業式 本人的方向感一直不太好

這天我的路感零到最高點 有一個半小時都在鬼打牆

好不容易總算讓我找到了 卻被現場熱情的人們

嚇到

在門外等候玫姐來認領我

真的好久沒看到情緒如此高漲的一大群人

不知為何他們那股熱情讓我怕怕又驚驚呀

結束後跟玫姐到「十二燒居酒屋」吃晚餐

玫姐點了好多菜 當天忙著講話及吃東西

只拍了幾張食物照 右邊的炸起司好好吃

「十二燒居酒屋」的東西不錯吃 但價格不便宜

感謝玫姐的招待 一直讓你照顧 真的很感謝唷

你是個擁有超強的熱情及能量的人

相信以你的專業絕對能創造不一樣

很開心你找到自己的目標及方向~我會一直挺你


十二燒居酒屋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巷2號

(02)2779 1185





IMG_1259



月曜日難得能約到傑哥 立刻相約到君悅吃晚餐

邊聽傑哥聊工作上苦水 一邊仍不忘拿東西吃吃

因為「凱菲屋」自助餐吃到飽的價格可不便宜呢

這頓晚餐聊了很多 老友相聚什麼都能聊~真好

這頓豐富的晚餐~謝謝傑哥的熱情招待~喝好飽


凱菲屋(台北君悅大飯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02)27201234





IMG_1286
圖:拍片好需要熱情及體力,真佩服他們。



風和日麗的金曜日午后 與橘子相約江子翠站

坐計程車上陽明山開會 被嘲笑這個會好高貴

上山行程一波又三折 到現場才發現要跟我開會的人已經下山了~嗚

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 於是陪著大夥兒拍片 再找機會脫隊閃人囉




照片 (3)
圖:愛瘋手機拍攝。


在陽明山就這麼一路拍到天色變黑

看著妃姐不厭其煩一次一次的對嘴

風扇不停地吹著只穿著薄薄春裝的妃姐~錢真難賺啊

晚上八點左右陽明山的場景收工 繼續前往淡水拍攝

工作人員把我丟在淡水碑島里公車站牌 好險還有一班公車有行駛

很快地等到公車順利的抵達淡水捷運站 回到家已經晚上十一點了

這年頭沒有錢是好賺的 成功的背後都是付出極大的努力才換來的

四月開始妃姐全心投入新作品的宣傳 希望「飛呀飛」飛出好成績



cats




三月尼諾哥再次北上 很開心玫姐及閃亮亮撥空出席

臨時地挑了這家「CASA DELLA PASTA」餐廳

跟尼諾哥提前到現場候位 很幸運地讓我們等到位罝

點餐時硬是要點店裡人氣排行第七名的「綜合炸蕈菇」

位於照片左上~還不錯吃 謝謝大家包容我的任性啊

這家餐廳的料理整體來說還不錯

但右下的蛤蜊義大利麵有點過鹹

反應過後店家的處理態度還不錯

託尼諾哥之福 三月吃不停又加一筆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巷7號之1

(02)2567-8769





IMG_1304



火曜日下午領著我小弟 跟玫姐及尼諾哥相約淡水渡船頭

好不容易跟清原約到時間 到我最愛的「ANCRE CAFE」

肖想吃「ANCRE CAFE」起司蛋糕 結果賣完了~嗚。。

只好點鬆餅套餐 看到假裝成鬆餅的甜甜圈 哈~我笑了

四個圓圓的鬆餅真可愛 完全跳脫本人對鬆餅既有的印象

一邊吃著下午茶一邊聽清原說話 這天我很乖沒有亂插話

希望小弟能找到自己的方向 不要再讓我娘總是擔心煩惱

至於玫姐~不知清原的話對你是否有幫助

現在的你心中有滿滿的熱情(本人感受到的)

清原說你要發大願 相信你有能力的~加油!老靈魂(嘻)


想了解更多請到這兒

【珈啡。時光】~淡水「Ancre Café安克黑咖啡」,放空好地方。




2
圖:愛瘋手機拍攝。


這天應玫姐之託晚上到家裏接吳媽媽參加玫姐的結業式

繼上次被熱情的群眾給小驚嚇到後 這次的感覺好很多

提早到會場 很難得有機會能跟吳媽媽聊天

發現天下父母心所有的爸媽都放心不下子女

東方人不像西方人 一見面就來個熱情擁抱

有時一個擁抱勝過再多的言語

你有多久沒有擁抱你的爸媽呢

不要害羞也不要覺得丟臉 好好擁抱你的爸爸或媽媽

偶爾對他們撒嬌是幸福的 讓他們知道你有多愛他呀

不要吝嗇對家人說「我愛你」哦

玫姐的結業式結束後 跟吳媽媽一起吃晚餐

「集客」素食小火鍋是添加很多香料的湯頭

味道很
特別而且配料有夠豐富的 還不錯吃

感謝玫姐招待 三月份被你請到很不好意思

希望我們接下來的案子都能順利完成又圓滿

一起為八月底的德國行賺旅費 加油!加油


集客人間茶館(東興店)

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16號

02-25287718





照片 (2)
圖:愛瘋手機拍攝。


晴空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總讓人忍不住拿起手機亂拍

試用HalfCamera拍照軟體 隨手亂按拍了幾張照片

原來拍出來是這種感覺啊 還滿有趣的

三月小雜記就以這張照片做ending吧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