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14.JPG  
圖:歡迎進入岩崎崇的童話世界裏的ATM提款機。




「粉樂町」是在夏天會降落在城市的藝術樂園

這座樂園有一個很有趣的名字 由三個特別的字組成

「粉」客家腔調的「很」之意 也代表非常 十分

「樂」國語發音 快樂的樂

「町」日文的漢字 發音與「挺」同 意思為小地方或小角落

所以 「粉樂町」就是非常快樂的地方式角落

以上介紹來自「粉樂町」宣傳文宣




IMG_4008.JPG




「粉樂町」是一座開放的無牆美術館 也是我們平常生活的場域

讓藝術品走出美術館的展示空間 進入我們的生活當中

不用排隊與買門票 讓每個經過的人都可以停下來欣賞

發現藝術原來是如此容易親近 這是「粉樂町」的動機

今年適逢建國百年 此次展覽主題為「light up」

讓藝術的美好點亮這座城市的人事物




IMG_4006.JPG
圖:一切都怪人多,一直進進出出領錢,生意也太好了吧,害我手晃。



「粉樂町」台北東區當代藝術展

由台北富邦藝術基金會策劃執行

今年已邁入第六個年頭囉

展期2011/7/23~9/30

這次活動以忠孝東路四段與敦化南路一段為十字腹地

以此向外延伸 共計50個展點

另與咖啡廳 服飾店 書店 企業空間等50家好店合作


 IMG_4007.JPG  
圖:岩崎崇「Toward Very Fun Park」,彩繪ATM提款機。




照片是位於東區仁愛路與216巷口的富邦銀行安和分行ATM便利空間

連續三年都以大型輸出方式改變其空間的氛圍

讓民眾在領錢處理簡易帳務的同時也可以與藝術相見

這個展出空間好另類也好生活

拍攝時不時有人進進去去領錢

在裏頭拍照好怕被當成壞人哦



IMG_4009.JPG




這個展品由日本的岩崎崇創作 名為「Toward Very Fun Park」

岩崎崇說:「我的作品是我以視覺形式記錄的日記

畫面所看到的一切都是我在台灣的日常生活中遇見的事

我將感覺到的東西具體化的呈現

希望觀者可以感受到我對台灣的熱情」

滿街的機車果然是大家對台灣的印象




IMG_4013.JPG 



個人對於這看似具體卻又抽象的畫風深感興趣

可以整幅欣賞又能從小細節發現意外的小趣味




IMG_4012.JPG
圖:本人喜歡騎著摩托車的鱷魚先生~CUTE。






「2011粉樂町」

展點編號:24/岩崎崇「Toward Very Fun Park」

展點地點:台北富邦銀行安和分行ATM(仁愛路四段169號)

開放時間:24H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提款機 台北東區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