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JPG
圖:每次看到位鳥女孩,就讓人好消暑哦(愛瘋手機拍攝)。

 

為了參加【2011夏日的Blog傳說】活動

開了~Reginaの小宇宙-樂多分館兒

用.眼.耳.鼻.口.手 及自由自在的"心"

挑戰「每日一拍之看圖說故事」

真實記錄2011年我的夏天點點滴滴...


哈~我的靈魂她真的好想挑戰這30天連續的發文活動

嗚~我的肉體其實在哀號 因為接下來的日子可苦囉

要連續30天「每日一拍之看圖說故事」的發文~拼了

好吧~咱們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正題

【2011夏日的Blog傳說】每日一拍之看圖說故事第一彈



自從換了健身房後 常常要經過人超多的台北捷運地下街

尤其現在正值夏天 走地下街絕對比走上面來得清涼爽快

在地下街來來回回的穿梭 有時會有來到日本大阪的錯覺

台北車站因為京站開幕 誠品接手後整個地下街化更完整

尤其從台北捷運往中山方向的地下街散發濃濃的藝術氣息

讓行程匆忙的旅客能暫緩腳步放鬆心情再出發~~~~~




IMG_3485.JPG  



在人來人往的台北地下街

這位光著身子 手拿鉛筆

頭上載著黃色大鳥的女孩

悠然站在綠油油的草地上

總是讓我忍不住多看一眼

哈~因為她看起來好涼快

夏天能這樣全身光溜溜外及涼快的水加持~好消暑




IMG_3487.JPG



裝置藝術名為「夢遊Daydream」

由藝術家何采柔與郭文泰聯合創作

介紹如下:

在一片喧鬧繁華的台北

「夢遊」(白日夢)提供一個打破單調日常生活的短暫解放

站立在一片草原之中 帶著鳥頭的女孩手上握著鉛筆

臉上留下的水覆蓋她整個身體

永遠長不大的女孩 永遠寫不出字的鉛筆

停留在靜止與流動 現實與幻想之間...

這個超現實的雕塑邀請你停下腳步微笑 停下腳步做夢...


嘿~這個裝置藝術有成功 真的讓人停下腳步想一下耶

在忙碌的生活裏「放空」也是需要學習的

偶爾給自己小小的空白 蕊雷克斯一下吧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