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62.JPG






話說朋友還是老的好 跟AJ認識到現在11年了

一起從菜鳥變成老鳥 雖然才短暫共事近兩年

但入行一路走來 跟AJ有著難以形容的默契

雖然他的工作比我還忙碌還緊湊

但總是以各種方式問候我的狀況

出國旅行時也不忘寄明信片分享

在工作中能交到好的朋友不容易

很慶幸能認識到像AJ這樣的朋友



君悅下午茶1.jpg



告知AJ這個滾蛋的決定

他很羨慕 也很贊成

因為把身體調養好 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

這是身邊朋友對我的建言及祝福


這位忙碌的大經紀人 熱情邀約喝下午茶

挑在周一大家還再monday blue的午后

與AJ在君悅二樓茶苑來個下午茶之約

慵懶地躺在沙發喝著下午茶 真是讚

因為不能吃肉類及海鮮

從第一輪吃到最後一輪

有種蔬菜吃不完的鬼打牆FU





君悅下午茶.jpg 





除了蔬菜NONSTOP 當天本人能吃的每道菜幾乎都有芒果

芒果沙拉 芒果布丁 芒果西米露 芒果塔 給它芒到最高點

為了綜合芒果的甜 用百香果給它酸甜綜合一下 有balance到

這個下午茶 有給他健康到

不過沒吃到肉及海鮮感覺虧很大

因為一個人打過折還要七百多塊

謝謝AJ款待 這個下午有貴婦到

享用完高檔下午茶 結束後到誠品閒晃

哈~完全感受不到星期一的憂鬱

耶~不用上班 感覺還不錯4



最後一定要來個手表情照

AJ別無選擇 被我要求要來個HEART~嘿

這滾蛋飯一路吃下來 愈到後面手表情愈難做啊

謝謝各位朋友們熱情參與我這個滾蛋手表情活動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