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x'mas.jpg
圖:耶誔節給人很溫馨又開心的feeling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呵 聖誕老公公該是你出場的時候啦

小時候最喜歡過的節日就屬耶誕節囉

在忙碌的一年即將結束之際 寫寫卡片給朋友 偶爾玩玩交換禮物遊戲

大學時耶誕趴是重頭戲 每每徹夜狂歡 跳舞到跳到鐵腿 哇 好青春

最近幾年耶誕節沒放假 過節的氣氛變淡了

今年景氣差 街上聖誕樹的裝飾也跟著縮水

不管 不管 耶誕節是歡樂溫馨的節日 就是要happy




這年頭應該很少人會親手寫卡片了

因為好懷念手寫字的感覺

硬是跟小M打工認識的好友玩交換卡片遊戲

看到朋友親手挑的卡片 還有那親手寫的字

讓人一邊看一邊笑 一陣暖意湧上心頭啊

真的好喜歡收到朋友親手寫的卡片

對我來說 那是一份心意 一份無可取代的珍貴禮物

謝謝今年陪我玩交換卡片的朋友

哈~希望接下來的耶誕節都能收到你們的卡片

在寒冷的冬天 這是最保暖的暖暖包 連心都暖了呢


網路的發達 讓人方便許多

琳琅滿目的耶誔E卡任君挑選

但愚婦龜毛 不愛寄這種E-CARD

前幾年還會自己做卡片寄給朋友(呵 我果然是古早人)

結果卡片一去不復返 朋友似乎無法感受愚婦的心意

內心受到小小打擊 看來是愚婦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

沒想到網路的進步拉近人與人的距離

另一方面卻拉遠人的心與心距離

因為太方便了 隨手可得而輕忽



今年就以上頭那張充滿耶誕氛圍的照片

送給常來這兒晃晃的朋友 謝謝您不嫌棄啊

看我"朗肖喂" 耍白痴 碎碎念 哈

希望最糟的2008年已經過去了

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2009年 啊~出運啦~



PS.請祝我一臂之力,

祈求"噗拉"這次活動圓滿順利,

可以開心過耶誕節啊~(念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