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快楽の夏天食玩包。


好久沒逛誠品 意外地發現這有趣的食玩包

大牌跟我還滿欣賞的插畫家可樂王合作了這個全球限量5000套的食玩包

黑白包裝做成大家很愛的零食包 酷

完全是被包裝所吸引 忍不住就買了

掙扎了好久 最後還是把他給拆了



圖:大牌的最新單曲,便利貼及女生版磁鐵娃娃。


包裝上寫了這段文字 一起回想那一年的夏天吧


記憶中屬於那一年夏天的氣味

蔚藍天空 海邊 短褲 腳踏車 夏天的聲音

彷彿是那年的 畢業旅行

老火車的時光隧道 零食包的真空回憶

在那之後 我們都長大了...


藉由影像與音樂的結合喚起大家美好的童年回憶

可樂王將「西風的話」歌詞改編成「送別」

由大牌演唱 清新甜美呀

寫著「暑假作業簿」的粉紅便利貼

讓人懷念起小學時的作業本 好懷念

磁鐵娃娃做得好像小時候玩的紙娃娃

可以幫他換衣服哦 而且磁鐵版本更有質感

食玩包分男生版&女生版 差別在於磁鐵不同 


圖:可樂王全球限量筆記本,大牌拍的照片及專屬的編號。


筆記本中有可樂王用手寫的「送別」歌詞及插圖

大牌到巴黎旅行的文字及拍攝照片

可愛的插圖配上大牌充滿哲學生活的文字 很有趣

另外還有大牌手寫的小語貼紙 文字很妙

像「你再不自愛,就等著被我心海羅盤了。 」「終於遇到殺手中的殺手。 」

「我完全瞭解你的組成成份。 」「一整個已經是閃到瞎了... 」

不訝異大牌寫出這些文字 果然符合他難以捉摸的雙子座個性 哈

每包食玩都有專屬編號 我是1378 唸起來不大好聽耶


發現心情不好時 買東西的確能讓整個人得到小小的滿足

偶爾用物質彌補一下 好像也不錯 哈

反覆一直聽著「送別」這首歌 心裏的烏雲彷彿慢慢被帶走

生命需要很多能量才能繼續往前 在這首歌中我得到一點點



今天因工作的事打電話給好久沒聯絡的大牌

聽到我的聲音 她超開心 米吐 粉開心

開口就問我最近身體如何

唉 不大好啊 再度發病

身體不痛快外 心情也跟著down down down

大牌要我別想太多 加油

謝謝你大牌 你的關心 給我很大的鼓勵

也許我們平常不大聯絡

可是每次打電話總能感受到你的關心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