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水滴今天跟我說掰掰了 好快哦 都怪我 太認真天天把你餵飽飽

嗚 想不到我相處的時間竟不到半年 小女王 你也長太快了吧

來不及記錄小女王變成三色麻薯的成長日記 就要說再見

呵 小女王是不是這麼貼心 知道我愛綠色 頭上還給我戴上綠葉這麼有型啊





嘿 來瞧瞧三色麻吉一片葉的小女王的俏模樣 好萌so cute 哈

看到小女王拿出離別信的模樣 突然離情依依 有點小感傷






浪漫的小女王因為第一次寫告別信 很努力地傳達心意

擁有非常美好回憶的她 約定下次夢中相見一起玩耍

每次水滴的世代交替信內容 只能說微妙

信的內容總是讓人心裏酸酸 非常有意思






關掉信馬上看到感傷的小女王揮手

慢慢地走向香菇屋 不小還跌倒

最後含淚揮手說掰掰 嗚 再會了~小女王(泣)




就這樣迎接我的第四代小水滴~ミルクちゃん

這位看起來又Q又軟的白麻薯 跳起來超有彈性的ミルクちゃん 歡迎你啊

ミルクちゃん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