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35  
圖:從二樓往下拍的「Cuccuma cafe」。


這天決定坐M10電車到Eberswalder Str.站亂晃

沿著Kastnienalle 一路收集到不少貼紙~開心



DSC04167


這張用瓶蓋編織而成的躺椅 非常環保

七彩繽紛的配色很討喜 坐起來挺舒服


DSC04186


這個Little Lucy塗鴉在這兒已好幾年

很幸運沒有被其他的塗鴉給蓋掉或毁壞

算是小露西塗鴉中難得氣勢磅礡的作品


DSC04190


每次在柏林街上走 老是不自覺往別人家的中庭走

總是會發現有趣的塗鴉或裝置藝術 讓人驚喜連連

照片這被畫滿的樓牆 要遠遠拍才看得出其中奧妙

階梯上是大幅山水畫 天花板猶如滿天星般閃亮亮



cats


捕捉到以動物為主角的塗鴉創作

最上方那幅狗拉狗塗鴉讓人笑了

這是CAZ.L的傑作 這系列名為SERIE“當陌生人成為朋友”

有趣興的朋友不妨到他個人官網看看其他作品 還滿有趣的

CAZ.L個人官網



DSC04193


一看到貼滿貼紙的桶子 眼睛立刻掃瞄上面所有的貼紙

哈。上面的貼紙已深深黏在桶子上 怎麼扣也扣不下來

旁邊被畫滿顏色很有原住民風的椅子 散發頹廢牛仔風



DSC04194


每次看到顏色繽紛的東西 總忍不住想來個合影

二話不說立刻觀光客上身 硬是坐在椅子來一張

結果完全看不出這張椅子上有什麼特別東西來著

哈。我真的是來搞破壞的。。。。。。。。。。



DSC04205



沿路除了跑到別人家的庭院裏亂走亂晃之外

也逛了位於地下室販賣許多有趣設計的小店

這家店的東西很
有創意 但價格不平易近人

最後單純WINDOW SHOPPING就閃人囉

發現有趣的麵包店 買了佈滿堅果的圓餅乾

吃起來非常實 每一口都吃得到堅果~好讚



DSC04211


逛完Eberswalder Str.站附近 接著搭電車換地鐵來到Mehringdamm站

既然來到這兒 又剛好經過curry36 當然一定要來盤我最愛的咖哩香腸囉

我手上這盤裏面有一根香腸+薯條+美奶滋要價3歐元(折台幣120元)

瞧我開心的模樣 這盤可是一解我的思念之情 德國香腸真是美味啊

想知道更多關於「curry36」請到這兒逛逛囉

 

★ベルリンツアー~柏林圍牆走一回&Mehringdamm櫥窗之旅&傳說中的咖哩香腸現身。




DSC04276



吃完咖哩香腸 繼續往熱鬧的二手衣商店街走

邊走邊逛 而愛撕貼紙的手也沒停過~好忙哦

發現照片這家「Cuccuma cafe」馬上又開喝



DSC04242
圖:「Cuccuma cafe」天花板上的水晶燈與一群認真看著電腦的客人成為有趣對比。




DSC04236


在上二樓的樓梯上拍攝這張照片

「Cuccuma cafe」的挑高讓人無壓迫感~~好舒服~我喜歡


cats1


來到二樓彷彿來到網咖~哈

大家專注又安靜地排排坐著


DSC04230


往後走則來到像某人家客廳的沙發區

但這裡沒冷氣有點悶 有點太安靜了

因此選擇一樓靠窗面向外頭的高腳椅座位

邊喝咖啡 一邊欣賞路過的型男美女~讚



DSC04227


照慣倒點了咖啡拿鐵 一邊品嚐著香氣十足的咖啡 一邊認真寫起明信片

每次到柏林玩耍最大的樂趣之一就是寫明信片 能跟朋友分享心情好幸福

對愛寫字的我來說希望收到明信片的朋友彷彿也跟著我一起享受這趙旅行

這天乖乖地寫完四張明信片才離開 哈~我真的好有效率





「Cuccuma cafe」怎麼走?

Zossener Straße 34, 10961 Berlin, 德國


「Cuccuma cafe」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4282

這天晚餐 dirk少爺做了阿拉伯料理

很像米飯的東西裏頭加了蔬菜及檸檬

配菜則是希臘或土耳其常吃 需要煎過的起司

還有加了印度香料的火雞肉及少爺自製水果茶

這頓晚餐充滿異國風又美味~好飽(滿足摸肚)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