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77
圖:同時收集到Little Lucy與笑笑臉,好開心。


2008年第一次柏林行發現了Little Lucy這位可愛女生塗鴉

當時為了買Little Lucy的書還請尼諾哥跟小露西爸爸面交呢

個人對可愛又有個性的事物可說是毫無抵抗力

Little Lucy小露西真的讓人愛不釋手拍不停


★ベルリンツアー番外篇(三):柏林街頭塗鴉界紅牌~LITTLE LUCY。



IMG_8219
圖:簡單的筆畫卻讓人打從心裏的一笑,這就是我愛的笑笑臉。


2010年到柏林放空三個月

發現這個圓圓的臉

笑盈盈彎彎的眼睛 

露出白牙的笑笑臉

看到笑笑臉有沒有覺得煩惱全沒了呢

真的。臉上保持笑容 好事跟著你哦


【柏林.放空】之番外篇(3):我的2010柏林新歡~笑笑臉&躲在啤酒杯小孩Berliner Kindl。




IMG_6855
圖:Little Lucy小露西又惡作劇地把貓咪藏在禮盒裏



小露西的爸爸喜歡把Little Lucy放在很另類的地方

小露西被貼在路標指示牌的背後

我想只有無聊的人才會發現她~哈。就是我




IMG_7531
圖:拍攝於Warschauer Str.車站外。


笑笑臉的招牌動作就是左手豪氣的叉腰 右手指向別人

完全就是一個自信過頭欠人扁的姿勢 哈。我好喜歡哦



IMG_7567
圖:一笑解千愁,多微笑有益身心健康哦。


照片左邊這位雙手叉口袋

看起來心情苦悶不太開心

當笑笑臉遇上哭哭臉先生

他那無敵的笑能量完全讓哭哭臉先生無處可躲啊




IMG_7568
圖:笑笑臉階梯式三連發,呵。呵。呵。




IMG_7569
圖:笑笑臉最會的一招就是自high笑不停,哈哈哈。





IMG_8586
圖:笑笑臉真的是無所不在呀







IMG_8587



這區的塗鴉非常有趣

但我情有獨鍾笑笑臉




IMG_8589
圖:連紗窗也不放過,熱情給它笑笑臉顯露。



IMG_8593



第一次看到笑笑臉除了紅色外還多了綠色耶

是說你手上拿的是酒瓶嗎 一定要這麼潮嗎

看到這張塗鴉時我的手超癢~好想帶回家哦



IMG_8609


在柏林走路時眼睛總是亂飄亂看

以收集小露西及笑笑臉塗鴉為樂

哈。我真的有夠無聊的啦

但。新貨入荷感覺還不錯

希望下次到柏林時能收集到更多


也期望小露西爸爸加油~別偷懶

請多多發表新作品 我超期待的

更期待有能親眼目睹笑笑臉的創作人

哈~我又在發夢囉。嘻嘻嘻。哈哈哈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