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63.JPG
圖:BEARD PAPA'S的日式泡芙,美味不用多說,嘿~猜猜這裏面是啥呢?





上個月跟RUBY相約一起吃中飯

以BEARD PAPA'S泡芙為這頓午餐畫下完美句點

而在買泡芙同時聊到本人的生日快到了

看到店裏販售的泡芙爺爺周邊~好可愛

RUBY說:「買給你當生日禮物」~哈

這件事隨著時間過去 老實說真的忘了

直到生日當天RUBY在菲思部客留言才想起

昨天再度相約吃飯順便面交拿我的草本茶

嘿~也一拿到我的生日禮物囉~好開心耶




IMG_4364.JPG  



鏘鏘鏘~猜到了嗎

盒子裏裝的就是泡芙爺爺存錢筒 是不是很可愛啊

接下來是泡芙爺爺的寫真集~請慢用




IMG_4365.JPG  
圖:黃與白的配色好夏天,越看泡芙爺爺越可愛。




IMG_4366.JPG  
圖:寫真集一定要每個角度都來一張。




IMG_4367.JPG  



泡芙爺爺偶爾也喜歡來變裝一下下

帶上太陽眼鏡是不是變得很時尚呢

我一定是被夏日的BLOG傳說活動逼瘋了

竟然把泡芙爺爺搞成這副模樣~SORRY 博君一笑啦





IMG_4370.JPG  
圖:讓人一手掌握的泡芙爺爺。



前面這幾張泡芙爺爺寫真照片 看起來好像很大一尊

其實泡芙爺爺很小一隻 塑膠材質 拿在手裏非常輕




IMG_4373.JPG



再請邀請我的私家小模特兒煒煒來客串

你瞧照片上煒煒的臉比泡芙爺爺的還大

可以感受到泡芙爺爺有多迷你一隻了吧




IMG_4381.JPG  


話說這種小東西很討小朋友歡心

煒煒拿著泡芙爺爺在手中把玩著

最後還投了一枚50元硬幣進泡芙爺爺的肚子裏呢



IMG_4387.JPG



對泡芙爺爺存錢筒反應最大的就是這隻啦

我的私家小模特兒二號~超愛講話的傢豪

看到泡芙爺爺存錢筒時的笑容表情超誇張

竟然自己隨性創作給我哼起泡芙爺爺之歌









附上傢豪熱情獻唱的「泡芙爺爺」影片

哈~請熱情給它點閱 再次博君一笑唷

SORRY~我真的很愛玩弄我弟的小孩


在這兒謝謝RUBY同學送的生日禮物

泡芙爺爺存錢筒除了實用的存錢功能 沒想到還能被我這麼玩吧

哈~我會記住你的話~一定會好好存錢

因為我還想回柏林找朋友啊~存錢 存錢 存錢 努力存錢吧(オシ)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芙 爺爺 存錢 生日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