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明信片.jpg
圖:第一次做個人明信片真有趣~嘟音符.gif


這幾年因為旅行而養成了寫明信片的習慣

每次旅行回來都好期待收到自己的明信片

開始收集起明信片 更莫名地一股熱愛貓笑心.gif

這次從柏林回來無意間發現了這網頁

這個.gif udn個人明信片出版

心想若能把自己拍的照片做成明信片

感覺好微妙 二話不說馬上給它試試


個人明信片1.jpg
圖:我的第一套個人明信片,感覺不錯唷~ya.gif


選擇一組18張的方案現在有優惠價379元哦YA.gif

明信片規格14.9*10.6cm 橫直式不拘

250磅銅版紙張 全彩印刷

正反面皆有多款模版可編輯

個人出版採用數位印刷技術

台灣本島單一地點指定配送免運費good.gif

一套18張可以做9款明信片

上傳的數位相片只要是4MB之內都可用

解析度愈高 印刷出來的效果也愈好good.gif


2.jpg 


做出來的九款明信片中

個人最滿意的是krakow的黑貓及電視塔+萬國鐘這兩張

顏色跟電腦上看到的沒有差很多 還算滿意囉 閃心.gif



RAINBOW V.jpg 


倒是這張在波茨坦拍的雕像 沒有想像中漂亮說團.gif

雖然知道是用LOMO相機拍的照片粒質原本就較粗

但沒想到印出來 粗粗的粒質看得更清楚哭.gif


聖瑪莉教堂rainbow V.jpg 

不過在krakow舊廣場用LOMO拍的這張照片

意外地呈現出舊舊髒髒的感覺 我喜歡啊跳.gif up.gif


krakow.jpg


這張做成明信片與想像中沒有差太多 還算滿意

不過個人建議不妨把想刷成明信片的照片洗出來

可以感受一下照片的顏色 粒質粗細及整體感覺

這樣比較保險也不會浪費

畢竟印一張明信片成本也要20幾塊耶~羞.gif



1.jpg


嘿~這張NINO從鏡子中反拍的照片也做成明信片

整體來說感覺還不錯 不過粒質再細一點會更好嘟.gif



覺得操作製作個人明信片的編輯時要很有耐心

因為他的版型還算多樣 除了正面照片的編輯

背面空白處的編輯樣式也不少

編輯完後的上傳也是需要耐性

等等等~本人最討厭等shock.gif


不過這些等待是值得的啊

在收到明信片時 哈 拿在手上那種真實感真~爽~ 098.gif

其實已經有一些朋友收到我的個人明信片

不知大家覺得如何呢 獻醜囉~汗.gif

對我而言這也是算是收藏旅行回憶的另一種方式吧


總之 大家平常太常使用電腦了

現在要看到用手寫的字真的很難

偏偏本人又很愛手寫感的字 明信片這東西實在太適合我了

想想藉由寫明信片的方式跟朋友聯絡感情 其實還不錯唷

有興趣想製作個人明信片的朋友

不妨上去瞧瞧 操作還滿簡單的

嘿 也歡迎來跟我交換明信片GO.gif

明信片 明信片 我綠笑臉.gif 明信片

明信片中毒太深 瘋了 哈小綠.gif  溜.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