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Siam Discovery Center的女厠,黃到一個不知所措~哈!



這次泰國行讓我見識到泰人的設計感還挺不賴的

抵達曼谷第二天 把Siam區的各大百貨公司逛完

發現泰國的百貨公司有些設計還滿可愛逗趣的

讓我忍不住拿著相機狂拍 完全不管禁止拍照的標語


照片上的女厠標誌超CUTE 進去後是黃成一片 真的很妙

還滿喜歡這種飽合到有點像在童話故事中才看到的畫面

在陽光普照之下特別閃亮 給人活力及新鮮感

發現泰人偏愛繽紛亮麗的顏色 連計程車都是走亮粉紅 藍 綠的飽滿鮮艷路線

本人對粉紅色是完全沒有抵抗能力 看到小粉紅TAXI格外興奮 哈

第一天就給他機會 結果司機載我們繞來繞去完全找不到路

讓我不太敢相信泰國的計程車司機的認路能力 還是台灣的小黃最讚

也發現泰國司機的反應跟日本人一模一樣

完全不管你聽不聽得懂泰文 重頭到尾拼命跟我們說泰文

雖然泰國搭計程車真的很便宜 但每次上車要跟司機溝通到那兒 都要說好久

而且不見得真的帶你抵到目的地 這樣的溝通還滿累人的

最後選擇搭高檔沒啥人坐的泰國捷運 比較簡單自在些






LOFT先生來自日本 被放在Siam Discovery Center外頭

是不是很巧 他也以黃為基調 不過有點可惜掉漆不太鮮亮

逛了快一天的百貨公司 手上空空沒啥收穫

唯一逛了Propaganda這家店 因為有販售泰國本土設計的Mr. P產品

Mr.P 作品以一個光屁股小男孩當主角 造型生動可愛極了

敗了手機鍊 T恤 鑰匙圈 還有手機小白的新朋友"醜小紅”




圖:超愛這位新朋友,醜得真是cute,跟我的小白真是搭啊。


總而言之 泰人的牆角塗鴉 裝置藝術 總能帶給我小小的驚喜

發現曼谷的百貨公司多了一點藝術氣息 很不一樣哦

不過泰國製造的東西 多是中看不重用 美中不足啊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