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上周超忙碌地DIY,錢真的很難賺耶!






好熱呀 夏天真的快來了 我的心情好忐忑不安啊

原本就不怕晒太陽 不過因為生病的關係

本人必須拿著洋傘當起貴婦人做好整套的防晒措施

但是 去年去了夏威夷之後卻愛上了晒太陽這件事

現在看到大太陽的心情很詭異

那感覺好難形容 又愛又恨

唉呀 夏天快來了 我又開始內心交戰 好煩好煩好煩

這陣子覺得人與人相處的藝術好難懂 也覺得好累

有時會覺得一定要這麼在意每個人的反應嗎

每件事 每個人的種種反應是絕對的嗎

 唉呀 我不懂啦 幹麻沒事找事煩呢

算了 我只是個普通人

我只想讓自己過得開心

讓腦袋花在有意義的事情上

就這麼簡單的想法

還有上周很開心認識新朋友

呵呵呵 聊得開心也喝的開心唷

現在突然好想好想喝哦

完蛋 我慘了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