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92.JPG
圖:牆上這位阿鬼塗鴉,我喜歡。


愛邊走邊拍照的習慣是從第一次到柏林旅行開始

本人對於街上的塗鴉特別感興趣

來到Szczecin/斯塞新(什切青)

當然也不能錯過好玩有趣的塗鴉



IMG_8756.JPG


這個塗鴨小小地藏在角落 四個黑人影吸引我的目光

RECLAIM THE STREETS從字面直譯是"收回街道"




IMG_8788.JPG
圖:這隻老鼠你也喝太多了吧,都吐了耶。



IMG_8946.JPG
圖:沒想到Szczecin/斯塞新(什切青)的老鼠喝酒抽煙樣樣行啊。



IMG_8787.JPG
圖:這是"我愛翹鬍鬚子"嗎?這個塗鴉不禁讓人聯想到品*洋芋片的LOGO耶。




IMG_9100.JPG
圖:雞先生的眼睛好搶眼,魚先生也不遑多讓,有誰畫魚會直接畫骨頭的啊。





IMG_9059.JPG  



Szczecin/斯塞新(什切青)街上的泡麵廣告看板真可愛

有圖說泡麵三步驟真的超簡單 放下去等三分鐘即可食

但泡麵的包裝不知為何覺得好熟悉

原來是越南知名食品VIFON的泡麵廣告

包裝上面還寫"即食麵" 還有FB的粉絲頁可以讓你按讚

晃了VIFON官網 水哦~他們的泡麵也進軍日本~真厲害

波蘭語學一學

LATWE ZUPY=簡易湯

KURCZAK=雞

ZŁOTY=金

原來這泡麵是黃金雞湯來著~好補耶




IMG_8961.JPG
圖:海報上愛心型的鑰匙頭放的位置真巧妙,我喜歡這種瞹眛的設計。




IMG_9091.JPG
圖:Szczecin/斯塞新(什切青)的電車站牌好精巧,完全不像人高馬大的歐洲人風格。





IMG_9015.JPG




在Szczecin/斯塞新(什切青)街上亂晃時

不時地看到如照片上看起來像座椅的箱子

一直很疑惑
為什麼要在街上擺這麼多箱子




IMG_9032.JPG
圖:裏頭看起來像類似鹽土的玩意,真難想像下大雪這東西可以除雪耶。



最後忍不住問德國友人(我真是好奇寶寶~很愛問)

原來這是為了防止大雪阻礙道路所設置的除雪設備

因為在雪上灑鹽雖加速融雪

唉~此行無緣見到紛紛白雪

更不可能可以用這除雪設備

好吧。有緣就能與白雪相遇


歐耶~歐耶~Szczecin/斯塞新(什切青)小旅行寫完啦~(丟紙花)

嘿嘿~嘿嘿~表示柏林冬之旅也快跑到終點了~GO GO GO。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