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53.JPG
圖:在國中母校旁意外發現這棵開滿花兒的樹。



這個禮拜的氣溫實在太怡人了 不冷不熱嘟嘟好

空氣中已經嗅得到秋天的氣息 好期待季節轉換

天氣轉變讓人的心情也跟著變 好享受這種感覺




  
IMG_5556.JPG
圖:沒想到我家附近也能看到開得如此漂亮的花兒。



今天突然想無所事事的過一天

早餐悠閒吃著素披薩加桑椹汁

慢慢把圖書館借回來的書K完

發現偶爾這樣慵懶一下還不錯




IMG_5561.JPG  
圖:今天的天空我喜歡呀。



周六的午后秋高氣爽很舒服的天氣

借用了大弟的歐逗賣到圖書館還書

因為很久沒騎兩輪上路只好慢慢行

一邊騎車一邊看天空欣賞沿路風景

到國中母校旁拍到這幅美麗的景色

照片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和風味道呢




IMG_5558.JPG  
圖:個人很滿意這張的取景,很有感覺耶。




把歐逗賣緩緩靠邊停 拿起相機拍不停

我想經過的人一定覺得本人的行為怪怪

無意間發現如此美好的景色~真是開心

真的放慢腳步才能欣賞到一路的好風光

現在慢慢地越來越享受慢的自在與快活

這樣無所事事晃一天 偶爾為之還不錯~ 9fbbb80c4a88eb677c9c5680cd3bd089.gif  





精神糧食.jpg  
圖:最近對養生的書興趣濃郁,隨性挑了好幾本,精神糧食入手~超開心的啦。



柏林回來後圖書館是我精神食糧好的朋友

完全不用考慮預算地借閱自己想看的書本

這陣子讀了有關呼吸及關注內在自己的書

看這類型的書讓人能量滿滿有充電的感覺

挺喜歡這樣沈溺在書海中的自在與愉快感

嘿~真的好享受如此悠閒地的獨處時光說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所事事 秋高氣爽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