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lin Kindle 笑笑臉.JPG
圖:柏林啤酒Berliner Kindle&笑笑臉~prost! 





每次到柏林都會有新歡的我

2010的新歡就是笑笑臉塗鴉及躲在啤酒杯的小孩Berlin Kindle啤酒

番外篇PART 3決定跟大家分享在柏林街上收集到的2010柏林新歡


cats1.jpg



2008年造訪柏林發現「Little Lucy小露西」塗鴉之後

今年我的柏林塗鴉新歡就是上面笑得超開心「笑笑臉」

老實說偶不知道「笑笑臉」是誰畫的 也不知其真正的名字

「笑笑臉」是本人給這個塗鴉的暱稱 個人還滿喜歡這名字




cats4.jpg 





剛開始發現「笑笑臉」塗鴉時 只有一個大笑臉

在無辜家附近亂晃時 總是看到「笑笑臉」蹤跡



cats2.jpg


 



後來發現「笑笑臉」塗鴉不單只有一個大笑臉 他也會有動作

「笑笑臉」總是用食指大笑指著看來心情不太好的「鬱卒臉」

看到這塗鴉讓人忍不住想笑 「笑笑臉」你整個也太開心了吧




cats3.jpg 



在哈克雪市場的立式招牌後面發現了「笑笑臉」

「笑笑臉」很愛到處顯靈 我也很無聊就愛找他

找到戴著生日帽的「笑笑臉」

還給我雙手叉胸笑得更開懷




IMG_0010.JPG



看到這個塗鴉 讓人忍不住想學「笑笑臉」

硬是在他旁邊拍了這張照片~我也好開心啊



cats0.jpg



「笑笑臉」不只愛笑「鬱卒臉」

偶爾會看到他與戴墨鏡猩猩頭蹤影

兩位所散發的氛圍又是另一種笑果




cats5.jpg 



看到「笑笑臉」塗鴉出現在地鐵站的公布欄

忍不住給它豎起大姆指 「笑笑臉」你好讚

公布欄可是有鑰匙鎖起來的 你到底怎麼辦到的

後來在逛柏林圍牆時不小心也發現「笑笑臉」耶


IMG_0047.JPG





在柏林本人最常去的地方就是超市

而「笑笑臉」竟然出現在屋頂牆上

要在非常剛剛好的角度才會發現他

所以看到這個「笑笑臉」超開心的

因為本人在那兒待了一個多月才發現到屋頂牆上有「笑笑臉」

「笑笑臉」這位塗鴉人真的很幽默 也很愛到處亂畫耶



IMG_0061.JPG 




有看到窗戶玻璃上的「笑笑臉」嗎

「笑笑臉」你真的很愛到處顯靈耶

老實說~看到可愛幽默有趣的塗鴉

讓人會心一笑外 視覺也得到享受~其實還不錯說






1.JPG



這個在地鐵站樓梯上發現的笑臉噴漆

你說柏林人是不是很愛畫也很幽默呢




DSCF5082.JPG
圖:感謝雷孟姐為我喝了這麼多瓶啤酒~也感謝提供照片囉!




除了「笑笑臉」 我的柏林新歡還有這個柏林品牌的啤酒Berliner Kindle

本人走路愛東張西望外 再來就是愛看地上 結果發現路上好多啤酒瓶蓋

柏林的啤酒瓶蓋圖案都好有設計感耶 每一個都好讚說

不小心看到Berliner Kindle的啤酒瓶蓋 也太可愛了吧

因此在柏林的前一個月 本人每天走路直盯著地上撿瓶蓋

一心一意想撿Berliner Kindle躲在啤酒杯裏的小孩瓶蓋

感謝愛喝且人很好的雷孟姐幫我收集了六個Berliner Kindle瓶蓋~超開心的啦



IMG_0721.JPG 
圖:這個手上端著三杯啤酒的熊在柏林也很紅。



啤酒在歐洲真的比水還便宜 對啤酒沒啥研究

dirk辦派對時總是買一箱又一箱的BECK貝克啤酒

看來BECK貝克啤酒算是德國相當知名的啤酒品牌

但在柏林街頭本人最常看到的啤酒廣告

卻是Berliner Pilsner與Berliner Kindle

這兩家啤酒公司的宣傳看板真的有得拼

Berliner Pilsner是手上端著三杯啤酒的熊圖案

Berliner Kindle則是躲在啤酒杯裏的小孩圖案

個人偏愛Berliner Kindle的圖案

至於啤酒好不好喝呢

哈~完全沒機會嚐試

因為現在除非必要 不太愛喝酒地




cats1.jpg




有一陣子Berliner Kindle的街頭大幅廣告跟Berliner Pilsner互相較勁

Berliner Pilsner有一系列柏林每個區的看板廣告 地鐵裏也有nonstop的影片播放

倒是我的啤酒小孩比較低調 只看到平面的看板廣告





cats.jpg



因為太愛這個躲在啤酒杯裏的小孩圖案

讓我在跳蚤市場尋尋覓覓他的相關商品

照片上的托盤 立牌 吊牌

本人買不起 只好拍照留念

左上那個看板真的好可愛哦

讓人有股想拆回家的衝動說




1.JPG



在路上看到餐廳上Berliner Kindle的招牌

總會忍不住拿出相機給它拍下來~我真的很無聊




2.JPG 



哈~連這個啤酒送貨車都被我拍到

Berliner Kindle要不要找我去上班

某天在往cafe的路上準備搭電車時看到這輛車

本人馬上非常迅速地從包包裏拿出相機拍下來

在柏林這種啤酒送貨車並不常見 本人也只看過這麼一次

以上是【柏林.放空】翻歪篇帕特嘟力 夜露西古揑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