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39-horz.jpg
圖:古錐的「Hallomu哈囉姆」,哥哥小正MAREK,被我嚇到的弟弟JAN。



去年回台當天在無辜家中庭發現這兩隻可愛的雙胞胎兄弟

拉著行李在搭電梯下樓時發現這對雙胞胎兄弟--好可愛

當時我們好像挖到寶似 馬上拿出相機猛按快門~拍拍拍




IMG_1236.JPG
圖:去年我整個好MAN哦!!哈哈哈~~




當時看到這兩隻真的很可愛

根本不管人家媽媽給不給拍

偶硬是湊到這兩隻身後合照

因為一下子被三個姐姐包圍

這兩隻的表情真的很有趣啊

弟弟JAN的表情整個很放空

哥哥MAREK還給我裝憂鬱

總之去年在離開柏林前能遇到這兩隻~真的超開心




cats.jpg
圖:左邊是哥哥MAREK,坐在小綠車的是弟弟JAN。





去年在離開柏林時跟這兩隻匆匆一瞥

回台後偶爾無辜會聊到這兩隻的近況

這次回柏林~超期待跟這兩隻再相遇


話說這兩隻常常在中庭以"騷蝦"的聲音

不停大聲地喊著Hallo~Hallo~Hallow

無辜跟dirk人給他們取了「Hallomu哈囉姆」的綽號



「Hallomu哈囉姆」跟無辜住在同一棟樓的二樓

每天出門下樓時一定會經過「Hallomu哈囉姆」的家

想像會不會剛好跟他們不期而遇 結果一次也沒遇到過

倒是無辜出門時常常遇到這兩隻 真是好羨慕啊~~


而無辜說偶還沒到柏林時 偶爾會看到這兩隻光著身子在沙堆裏滾來滾去

但本人卻完全沒看到如此有趣的景象

看來「Hallomu哈囉姆」喜歡跟我玩躲貓貓








話說來到柏林滿月的當天 終於聽到這兩隻在中庭喊Hallow~

當下拿起相機 問了無辜德文~你叫什麼名字 怎麼說

馬上衝下樓堵這兩隻「Hallomu哈囉姆」

結果只堵到弟弟JAN 拍了這段影片

哈~突然被我襲擊 弟弟整個好驚恐

因為本人會的德文實在太少

跟弟弟的互動整個無法繼續

此時「Hallomu哈囉姆」的媽媽出現

在樓梯間用我的破英文跟她聊了一下

她記得去年有三個女生圍著他兒子拍照

哈~原來「Hallomu哈囉姆」媽媽記得我們

就在我跟「Hallomu哈囉姆」媽媽說話時

哥哥MAREK突然光溜溜的現身 在樓梯欄杆旁磨蹭磨蹭

MARKE你也太OPEN啦~再次相見也不需要這麼熱情啊

哈~原來「Hallomu哈囉姆」媽媽要幫這兩隻洗澡

看著哥哥光著身子真的很怕他著涼 趕快結束聊天

跟「Hallomu哈囉姆」近距離聊天就這麼唯一一次~唉




哈囉姆.JPG 
圖:小孩長大的速度真的是看得出來,一年時間就看得出來長高很多呀!




拍了「Hallomu哈囉姆」弟弟JAN的那段影片後

看了N次 完全聽不出弟弟的名字

小孩子講話真的是"操零呆"~聽嘸

後來曾經在回家途中跟「Hallomu哈囉姆」及他媽媽在對街相遇

當時本人正邊走邊嗑蛋糕 眼尖的無辜發現那兩隻在對街

很熱情地跟他們打招呼 弟弟有跟我揮手 看來有記得我~哈


接下來偶再也沒遇到「Hallomu哈囉姆」

倒是一直聽無辜說早上遇到這兩隻的事

如哥哥MAREK很聒噪地一直跟dirk說話

問他們是不是也要出門工作之類的話

整個感覺哥哥好開朗 弟弟好害羞說


在柏林的最後一晚

帶著我的翻譯雷孟姐去敲「Hallomu哈囉姆」家的門~好緊張哦

「Hallomu哈囉姆」媽媽來開門 雷孟姐幫我翻譯

表明本人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想把糖果送給這兩隻

拿出紙筆請「Hallomu哈囉姆」媽媽寫給我這兩隻的名字

哈~原來弟弟叫JAN 哥哥叫MAREK

最後很厚臉皮地提出想跟「Hallomu哈囉姆」合照要求

結果那天「Hallomu哈囉姆」的爸爸正忙著煮飯

艾呀呀~~拜訪的時間沒挑好

拍照時哥哥把臉藏在媽媽身後

弟弟也害羞地抓著媽媽的大腿

這兩隻整個很不配合~嗚

不過有問到名字還是開心啦



最後從影片裏抓到上面這張照片

這兩隻的表情依舊給他很驚恐

「Hallomu哈囉姆」~sorry啦

這麼突然的拜訪 讓你受驚了


哈~這張照片讓我好不容易記住「Hallomu哈囉姆」媽媽的臉

印象中「Hallomu哈囉姆」媽媽很善變 每次看到都不太一樣

在柏林放空期間 每天都在尋找「Hallomu哈囉姆」

結果本人的作息時間完全跟他們搭不上~唉

「Hallomu哈囉姆」偶不想跟你玩躲貓貓啊

哈~看來要多學幾句德文才能跟這兩隻溝通



無辜留言說最近在中庭聽到「Hallomu哈囉姆」聲音

在陽台跟他們聊起天來 結果發現弟弟JAN變聒噪了

怪我上次突襲弟弟拍了那段影片 讓他整個變開朗啦

我倒覺得是「Hallomu哈囉姆」這兩隻很愛演 好嗎

每隔一段時間就喜歡來個角色互換

兩人一靜一動~嘟嘟好咩10


以上是【柏林.放空】翻歪篇PART II--。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