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HA POSTCARD.JPG
圖:布拉格的明信片隨便買都很漂亮,整個欲罷不能寄了8張。





這次很真實地把在柏林的每一天寫下來

哇~90天放空寫了56篇 超有成就感的

真的要謝謝在柏林時不停督促我的"無辜"

雖然被你每天盯寫部落格讓我很不能放空

但現在看到柏林的生活化成文字 很爽耶

我的腦終於又有多餘的記憶空間 超開心



是說自個兒提【柏林.放空】番外篇 真是給自己找麻煩啊

忍不住想老實說 對於【柏林.放空】番外篇~沒啥想法說

再把這次在柏林拍了近萬張的照片看了一遍

歐耶~1 想到了~


就以我最愛的明信片當番外篇的第一彈吧~4 






anigif.gif
圖:2010柏林放空寄給朋友的直式明信片精選。




2010年是我的放空年 也是寄出最多明信片的一年

2008年初遊柏林開始 寫明信片變成旅行中的樂趣

不管是寫給朋友還是寫給自己

很認真地分享旅行的點點滴滴

現在看到這些明信片真實地感受到旅行時的心情

跟著明信片上的文字 彷彿又讓自己旅行了一次

這種回味的感覺 老實說~還不錯耶---。


照片是這次在柏林放空時寫給朋友的直式明信片

柏林的明信片五花八門各式各樣選擇性超多的哦

本人偏愛手繪風明信片 整個無法抗拒可愛的東西



anigif.gif
圖:2010柏林放空寄給朋友的橫式明信片精選。



在這橫式的明信片動畫裏本人搞了一個大烏龍

就是把寄給A君的明信片住址寫成了S君的住址

因為這兩位的住址真的好像加上本人是大眼睛

寄出明信片時根本沒發現寫錯住址

在事後詢問A君有沒有收到明信片

聽到沒收到時才心一驚~啊勒~難不成住址寫錯了


一直有習慣把寄出去的明信片拍下

從照片裏才發現真的把住址寫錯了

原本想重新再寄一張明信片給A君

但先試試請S君幫忙將收到的明信片轉寄給A君

S君人超好~幫我把明信片直接送到A君家信箱

最後發現S君的媽媽跟A君的媽媽是好朋友耶~也太巧了吧

再次證明--地球真的是圓地~轉一圈大家都是一家人啦




anigif.gif 




柏林放空期間除了在柏林到處亂跑 也去了不少地方

第一個小旅行來到柏林西南方的小城Wernigerode

Wernigerode的房子很童話 與柏林的建築截然不同

印象最深刻的是這兒的老人 小孩 小狗好多~很適合養老


anigif.gif 




第二次的小旅行是Leipzig萊比鍚一日遊

因當天往返只寄了一張明信片給前東家古典部的敖爺

SORRY~偷懶地把它放在柏林橫式明信片精選中


第三次的小旅行來到波蘭Wroclaw樂斯拉夫

在Wroclaw玩找小矮人遊戲 超有意思的啦

波蘭的食物真的沒得挑剔 深得我心~超讚





anigif.gif 



回台前的最後一次小旅行就在PRAHA布拉格劃下漂亮的句號

真的要親自走了一趟布拉格才了解為什麼它能成為世界著名觀光景點

因為這裡的山光水色 建築真的是美到不像話~很值得走一趟哦

只是這次的時間很短 很多景點都沒看完

嘿-嘿-嘿-。有機會一定要重返布拉格



regina.JPG
圖:不知放空到那兒去的明信片,唉~它完全不想回到我手裏。



除了寄明信片給朋友分享旅行心情

當然也要寄張明信片給自己唷

因為這是旅行最美好的紀念品

這次寄了不少張明信片給自己

整理照片時發現有一張沒回家

明信片能無事送到收件人手裏

表示你跟他真的有緣 要珍惜

不是每張明信片都能順利到家

明信片跟人生一樣沒個兒準的~哈




Wernigerode正.JPG


這是在Wernigerode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老實說現在看這張明信片感覺有點陌生

明信片的風景與自己的印象有點兒不同

對這小城的印象是有好多造型特殊顏色繽紛的門

或許是因為跟無辜玩與門合照九宮格系列餘毒影響吧


Wernigerode 1.JPG 



發現我的每張明信片文字都寫好滿 好像在寫日記哦





regina leipzig.JPG



從柏林坐火車到萊比鍚要一個多小時

因為是一日往返的小旅行~真的很趕

在那兒挑了兩張明信片花不到十分鐘

利用在dirk妹妹家吃蛋糕喝咖啡時埋頭快寫明信片

這張明信片上的獅子是萊比鍚的吉祥物

看到獅子整個倍感親切 二話不說當場買下




regina leipzig1.JPG



感謝明信片上無辜送了我五顆喜陽陽

你說無辜是不是很會吟詩作對呢~哈



REGINA BUHAS.JPG 



參觀完包浩斯博物館 最後還是忍不住手癢買了明信片

很喜歡包浩斯簡單 實用 美觀的設計原則 超耐看的




REGINA BUHAS1.JPG 


話說前東家古典部的敖爺真的是博學多聞

明信片上那個戴著飛行帽的女飛行員郵票

是Elly Beinhorn 誕生100周年纪念郵票

Elly Beinhornd是被德國視為國寶的偉大女性飛行員

是第二個單人環球飛行一周的勇者

哇~沒想到郵票也能讓人上了一課

敖爺你真的好厲害~果然很有深度




REGINA WROCLAW.JPG



在Wroclaw樂斯拉夫停留五天

一口氣寄了兩張明信片給自己

發現這張明信片越看越漂亮說



REGINA WROCLAW1.JPG




去年從波蘭寄回台灣的明信片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才回到家

因此這次在投遞明信片時有特別跟他們"摶感情"

請明信片們不要到處亂玩 早點送到收件人手上

沒想到這次寄回台灣的明信片竟然比柏林還快收到

波蘭郵差~你這次送件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REGINA波蘭小矮人.JPG 




回想在樂斯拉夫找小矮人時不停地鬼打牆

看了小矮人地圖仍找不到地圖上的小矮人

要收集到全部的小矮人真的很難 還是隨緣吧-。




REGINA 小矮人1.JPG





有沒有看到明信片上的小矮人

那是無辜送給我的波蘭小驚喜

看到明信片上好多小矮人~超開心的啦




IMG_2681.jpg
圖:照片由eve拍攝,本人在布拉格埋頭苦幹寫不停啊。



在布拉格一口氣寫了八張明信片

搞得整個布拉格行程自己好忙啊

一停下來喝咖啡就不停地寫寫寫

我想以前唸書時都沒這麼認真勒




REGINA PRAHA.JPG 



查理大橋絕對是布拉格最熱門的景點之一

不管白天晚上 晴天雨天都散發不同的美

但這張明信片本人的重點是左下角那一棟

看來我真的很愛這座珠寶造型的國家劇院




REGINA PRAHA1.JPG



無辜這次不再吟詩 直接給它唱起來囉---。

"布拉格不思議 多麼地想嗆你"~不要再亂吃啦!

大家應該能感受到偶是如何火力全開吃不停的吧~



IMG_0999.JPG



原本在布拉格的明信片是本次【柏林.放空】的最後一張

沒想到逛了Neues Museum新博物館後手癢又買了明信片

這張明信片是新博物館內部最原始的模樣~好美 我好愛




IMG_0999-1.JPG 



柏林寄出的最後一張明信片整個滿到爆

最後~連貼郵票的地方都壓掉好幾個字

真的是回憶滿載.收穫滿滿滿呀--。


這次在柏林寫給朋友的明信片將近40張

明信片一張平均1歐 寄回台灣郵資1歐

因此寄出一張明信片約2歐元

2歐元*40張=80歐(80*42=3360台幣)

哇~小小一張明信片這樣寄下來的價錢挺可觀的耶

不過一張小小明信片若能帶給人愉快的心情及回憶 那真的是物超所值~

也希望有收到明信片的朋友們有收到我的那份心意

因為個人覺得收到明信片比收到伴手禮來得更開心

能跟正在旅行中的朋友一起分享旅行心情真的很棒

各位朋友出去玩不用破費帶伴手禮給我

只要寄一張小小明信片給我就心滿意足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