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1
圖:大年初一廟宇走春趣。


這個小宇宙被冷落已久 原本想偷懶跳過二月小雜

哈   沒想到寫完二月小雜記   三月都快過完了(驚)

 

 

0201



真的太久沒包禮物 手有點拙 但熟能生巧 多包幾次就慢慢上手

胡桃鉗包裝紙花了我165大洋 還好包起來的質感還不錯~有值得




0209


工作上認識十年以上的朋友 偶爾如此小聚感覺真好

從小孩長高的速度馬上看到時間的軌跡 小乖姐長大好多啊

珍惜每次聚在一起的時間 來到四字頭人生見一次就少一次




0213




二月還沒開工 日子過得很自在 
每天除了上瑜珈就是玩小孩

家裏有這隻開心果 很會跟你撒嬌 還超配合的跟我玩自拍呢

 

 

0215

 圖:哈。防晒乳送給了一顆愛心給我,開心。 

 

 

0217

 

每逢過農曆年  常常搭乘的公車車廂總會應景貼上手寫春聯

這天坐上公車  旁貼剛好貼著「JUST BE YOURSELF」。喜歡

新的一年還是要認真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享受工作  努力賺錢。存錢!

當然還是要盡情玩樂   讓美好的能量感染身邊的人事物!Oh~Yeah。
 

 

 

 

0219

 

 大年初一跟家人固定行程:寺廟走春拜拜趣

拜完跟著家人買起刮刮樂彩券

哈。刮刮樂初體驗   好刺激哦

第一張刮刮樂跟小弟借錢買的。沒中

賭性堅強的我本倫   回家拿錢繼續買

最後花了兩百元刮中1500元  好開心

 

0223


年初五很難得跟小弟及我娘到KTV歡唱趣

翻開歌本發現好多國語新歌都不會唱。哈。

沒想到Kevin的歌還被放在國語新進歌曲中

歐耶。難得可以完唱的一首歌,爽啦。

我還是聽歌就好   從來不是唱歌的料。
 

 

 

 

0226

圖:哈~他是我的開心果。總是逗得姑姑好開心。

 

 

 

 

0228-1



二月最後一天  德國少爺北上  柏林好man幫台北相聚歡

訂了貓空的餐廳吃午餐  哈。貓攬初體驗。。。有被嚇到

午餐結束喝咖啡   離開前硬是來到「貓茶町」吃不停。爽
 

 

0228  


回市區在中山捷運走走看看   發現這區開了好多有趣的店

最後到日式居酒屋喝一杯   哈。感謝桃子熱情相陪。完美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