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13  
圖:在公車上意外補捉到的總統府。


最陣子冷落了我的小宇宙 倫敦遊記才寫一篇就卡住

為什麼今年有這麼多事讓我不停地卡住卡住再卡住啊

七月為了送給自己一枝花的生日禮物忙著跟朋友見面

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也意外在電台被慶生~很感動





20140705


七月初因工作到高雄 停留了三天

住在旗津附近的民宿"碧港良居"

坐船到旗津吃海鮮 喝到台啤18天

難得沒啤酒苦味 喝起來像汽水~讚

騎著腳踏車到駁二的In Our Time

看到老朋友也吃到美味的甜點~滿足

第一晚因房間冷氣壞了熱到睡不著

半夜請民宿老板詢問附近飯店是否有空房

穿著睡衣坐小黃到附近飯店睡覺~好折騰人

高雄第二日與在地的滴階朋友們相聚聊聊天

感受到高雄人的熱情 謝謝你們的款待

看到氣爆新聞讓人心情沉重 高雄加油






20140708


謝謝這兩位住在台灣的香港朋友熱情參與寫生日小綠本活動

看朋友們如此專注寫字的模樣 竟然讓人覺得感動又幸福啊

收到今年第一份生日禮物 step親手作的卡片本讓人很感動

無咖啡因的茶包聽說在香港很夯 還有聖代造型的捷運卡夾~Thank U Step&RURU




20140711


曾同遊柏林的閃亮亮寫了兩頁

有感受到你對我滿滿愛的告白

天蠍座的內心其實是非常熱情

明年陪你去巴黎 你陪我回家

I miss Berlin so much.


20140712


難得與前同事相約喝晶華貴婦下午茶

聽菁姐瘋癲地談天說地還有狂吃到飽

人生偶爾如此隨性放縱一下還不錯耶

謝謝菁姐與小燕熱情寫了生日小綠本

但至今還沒跟小燕合拍到拍立得~嗚

一切都怪我太放空 忘了帶底片出門




20140717


因工作關係與曉君也認識十幾年了

託生日小綠本的福讓我們難得相約

一碰面就說我瘦了 現在看到的是我妹 整個小一號

哈。謝謝你啊~曉君 照片還寫著"不要再回春了"

你讓我整個人開心到快要飛起來啦 Thank You

你洋洋灑灑寫滿一頁 還預約我50歲的生日本~感謝捧場




20140721


寫生日小綠本活動 除了寫還要跟我合拍一張拍立得

拿出我的古董拍立得相機 照片顯影時間需三十分鐘

朋友一聽到這兒 大家不是一驚 就是噗茲笑了出來

不是30秒是三十分鐘 就說是古董拍立得相機了咩

謝謝周腹理招待美午茶 還帶了仿復古拍立得相機

幫我拍了好幾張假文青的照片 發現拍立得是好物

咱們很久沒私下約 沒想到聊到欲罷不能 下次還要約哦



20140724



謝謝POP RADIO的堤姆執事 讓我提前吹了今年第一個生日蛋糕

很意外還收到其他工作人員的手寫生日卡 天啊~大家對我好好哦

寫生日小綠本活動意外讓我感受到朋友對我的照顧及疼愛~謝謝你們




20140726



桃同學~謝謝你。曾陪我走過無限美好的青春

雖然這幾年比較少碰面 但那份感情一直都在

相約寫小綠本那天 因為桃兒有工作無法多聊

如你所寫的"等我們再老一些 一起學跳舞 學彈琴 學德文 生活多采多姿 如花盛開"

有你相陪真好 Love U



20140728


首先謝謝光大師免費送我一塔羅 所問之事有好結果~開心

我的古董拍立得相機第一次自拍 最後靠光大師之手才完成

在光大師家喝了德國的利口酒 怎麼這麼好喝 連三杯下肚

最後感謝光大師的正面能量 我們一起邁向更俗美的人生吧



20140730


這天回馬階看完醫生 悠閒地走在中山地下街

在格子趣買了這幾條繽紛的沖浪繩 夏味十足

夏天就讓人想到海邊 唉~因為小紅不能晒

買沖浪繩來幻想一下也不錯 好個知足常樂




201407



最後放上大家非常認真寫著我的生日小綠照片

真的。還沒看到內容 光看大家投入的模樣就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謝謝你們對我的愛與疼惜 我全都感受到了 love you

後天就真的拿到人生第一枝花 期許自己可以活得更健康

可以的話~將愛與快樂傳遞給身邊的朋友 打完收工~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