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557    
圖:出發到柏林放暑假之前就先把這三本筆記本外觀剪剪貼貼加工。


這次柏林夏休能順利地完成全靠這三本

不然靠我那微小的腦容量怎能記那麼多

出發之前特別準備了這三本空白筆記本

心想準備了三本會不會太多~寫不完吧

沒想到寫到第三本的最後部分竟不夠寫~失算啊



DSC08554
圖:我的2013柏林夏休回憶全收藏在這三本手寫本中,好滿足。



DSC08560


這次為何三本空白筆記本還寫不夠

因為開始時豪氣的寫字 貼紙狂黏

最後發現不夠寫 字只好愈寫愈小

這次在存照片時竟漏存兩天的照片

柏林玩耍至今第一次發生這種慘案 

就把它當成是柏林夏休難忘的插曲~看開吧

上面這篇就是被我漏存到的那兩天日記之一

雖然照片不見了 但至少還有留下一些文字~只能這麼安慰自己




DSC08563


這次在柏林依舊收集到許多有趣的貼紙

在手寫本中偶爾也把買到東西給畫下來



DSC08564


柏林夏休的重點行程就是前進葡萄牙里斯本

到里斯本仍不改本性在街頭尋找有趣的貼紙

也把里斯本有趣的糖包包裝紙黏在手寫本中

從第二本手寫本似乎隱約感受到不夠寫的FU



DSC08565


柏林夏休快結束時 玩耍的行程變好緊湊

手寫本裏貼了許多玩耍的地圖及簡介~滿



DSC08566
圖:手寫本裏黏滿票根讓人有莫名的成就感耶(我愛票根,顯示中毒很深)。





DSC08568


除了票根 偶最愛的就是紀念章

在捷克的Liberec收集到好幾枚

但本人真的很愛撿垃圾
 連在捷克超市買的氣泡水包裝紙都要留著做紀念

我想這次為何三本筆記本都寫不夠的最大原因應該是本人太亂撿垃圾啦~

2013柏林夏休真的。真的。寫完了 完成心中大願讓人開心到快飛起來了 

很開心自己又再一次挑戰自己成功! よし~ファイト。Keep Going。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柏林 夏休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