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18
圖:我娘笑起來還挺可愛的耶。




每年母親節幾乎都是用現金當禮物

今年除了現金還想送給我娘特別的

靈光乍現 嘿。決定送「祖孫樂淘淘」寫真集給她





IMG_1619
圖:感謝我弟加入「煒煒御飯糰」製作行列,貢獻他的雙手,哈。



為了做這本「祖孫樂淘淘」寫真集

翻箱倒櫃找出過去拍的照片光碟

一張一張的慢慢看 仔細地挑選

沒想到事前挑選照片是件大工程

在邊挑照片的過程中也重新回味

發現我們家這兩隻實在太可愛太好玩了

姑姑可以玩弄這兩隻~梣煒vs傢豪真幸福




IMG_1620
圖:原來煒煒從小就愛皺眉頭,哈~。



最後挑選近130張的照片上傳

但發現老大梣煒的照片比較多

沒辦法誰叫梣煒早出生兩年呢

「祖孫樂淘淘」寫真集從梣煒出生開始編排

2005年我娘的第一個金孫~梣煒來報到囉





IMG_1623



煒煒從小很
好動 一刻不得閒

水汪汪的大眼睛 讓人想逗他

你說煒煒的表情是不是很逗趣呢



IMG_1625
圖:這兩隻是我娘的寶貝啊,愛得勒。



2007年我娘開心地雙手抱兩隻

我大弟的第二個小孩傢豪來報到

傢豪一生出非常嬌小但頭非常大

從小就是一副很淡定的招牌神情




IMG_1627




傢豪圓滾滾的大頭加上嬌小的身體~超可愛

讓姑姑跟叔叔忍不住好想捉弄他~咕嘰咕嘰

艾呀~忘了把傢豪放在我的背袋照片放上去

傢豪小時候曾被我們放進提袋 籃子裏玩弄

嘻嘻嘻。。沒想到姑姑跟叔叔這麼幼稚愛玩




IMG_1633



每個小孩的個性真的大不同

傢豪從小就非常喜歡挖土機類的東西

梣煒則是只要他好奇的 什麼都想玩




IMG_1630



去年帶著我娘跟這兩隻去逛了花博

同時把兩隻帶出門需要好大的體力

這兩隻的精力超級旺盛 姑姑輸了



IMG_1635
圖:左邊是大眼煒,右邊是小眼豪,哈哈哈。




兩張照片的共同點就是腳上那雙夢奇奇毛拖鞋

玫同學~還記得嗎 這是你韓國回來的伴手禮

非常物盡其用地把他拿給這兩隻試穿拍照留念

感謝這兩隻這麼配合姑姑 你們是我的開心果



IMG_1632
圖:小孩長得真快,一轉眼就小一了,好可怕啊。



時間過得真快 一個轉眼 梣煒去年讀小一

總覺得那個還再地上爬 講話不清楚的小孩

現在可是小大人 整天嘰嘰喳喳說個不停啊

很小隻的傢豪在我們努力的餵養下長大不少

非常喜歡做誇張的怪表情 以此為樂好開心




IMG_1636
圖:我娘的寶貝孫~梣煒vs傢豪。



「祖孫樂淘淘」寫真集的最後一頁放上這張照片

煒煒與豪豪兩兄弟寶一對 愛吵又愛黏在一起玩

話說這兩隻湊在一起 熱鬧到我家屋頂快炸開了

這兩隻同時發出來的吵鬧聲 讓人血壓飆高情緒失控

有小孩的爸爸媽媽們~你們真的好棒好偉大拍手.gif  




IMG_1645





封面照最後決定由我娘抱煒煒喝水的照片

一來我娘笑得好開心 二來煒煒很愛撒嬌

這麼大了還硬要阿嬤餵 果然是「祖孫樂淘淘」


花了兩天的時間 超有效率地把「祖孫樂淘淘」寫真集編完

雖然不是很完美 因為我把這兩隻的生日寄錯了~sorry啊

能把我娘跟兩隻寶貝金孫的照片整理成書 還滿有成就感的

希望我娘以後看到「祖孫樂淘淘」寫真集時臉上是滿滿的笑

最後希望阿母的身體健康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唷6ac3a282.gif  



「祖孫樂淘淘」寫真集線上看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